互联网

明君集团中港·龙湖锦江天街荣获『2021-2022中国西部示范性商业消费新场景』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3日 16:33

导语:

2022年6月9日,由四川省连锁商业协会、华西都市报、博众城市发展管理研究院、搜狐焦点网联合主办,封面新闻、搜狐新闻、莱顿商学院协办的2022中国商业零售业创新发展论坛暨中国西部商业地产行业第15届年会,在四川成都圆满落幕。

2022中国商业零售业创新发展论坛暨中国西部商业地产行业第15届年会现场图

论坛以“聚焦数字商业 关注消费增长”为主题,特邀专家学者、行业大咖、品牌精英、知名媒体等共聚一堂,就当前行业热点、难点进行交流碰撞和专题分享,聚焦新消费,把握新趋势,畅谈西部数字商业发展新思路,共赢商业发展新未来!

行业大咖发表致辞

论坛现场,被业界视为行业年度“风向标”的“2021-2022西部商业价值榜”也在盛典现场隆重揭晓。中港·龙湖锦江天街,荣获『2021-2022中国西部示范性商业消费新场景』殊荣。

2021-2022中国西部示范性商业消费新场景颁奖环节

众所周知,随着信息技术和物流业的高速发展,实体零售业转型升级的需求已是愈加强烈。而新冠疫情之下,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则是推动商业及整个零售业市场走向转型、升级的强力催化剂。

实体零售商业唯有不断突破与重构,加快数字化改造转型,给购物场景赋予更多的社交意义,为消费者带来时时刻刻“全渠道”和新场景体验 ,以此带动行业转型升级,满足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

2022中国商业零售业创新发展论坛巅峰对话环节

在此背景之下,中港置业携手龙湖共创属于新时代的城市商业MALL——中港·龙湖锦江天街,打造立体化、高效能、集约式的城市消费空间,构建零售商业消费新场景,带动东湖板块商业升级转型,为锦江区区域商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中港·龙湖锦江天街,是由中港置业和龙湖智创生活联袂打造的成都第12座天街,位于城市黄金发展轴线与成都母亲河之间的东湖板块,地处“中产城东南”进入市中心的门户位置,占据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

中港·龙湖锦江天街商业效果图

而在商业运营寻求差异化的当下,中港·龙湖锦江天街根据自身定位和优势,通过自带IP流量及多元业态驱动商业创新升级,打造面向中等收入新兴家庭的区域型高品级购物中心。涵盖特色餐饮、精品零售、生活体验、休闲娱乐等多元业态,以富有互动感、体验感和沉浸感的全家庭新消费场景,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和生活方式。

中港·龙湖锦江天街商业效果图

作为业内极具权威性的一项大奖,中港·龙湖锦江天街能获得此殊荣,无疑是业内对中港·龙湖锦江天街商业消费新场景规划打造的一种认可与期待。

未来,中港·龙湖锦江天街更将以此为鼓励,持续为消费者创造更多元化的消费空间。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