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现在做Shopee跨境电商靠谱吗?还能赚钱吗?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3日 17:32

导语:

不知不觉2022年已过半,现在做Shopee跨境电商靠谱吗?还能赚钱吗?其实Shopee对比国内电商好做很多,市场和流量比亚马逊eBay这些成熟的跨境电商都好,想要做好Shopee其实不难!多去了解市场,了解不同国家的消费习惯,把消费习惯共同点和不同点都结合起来,然后慢慢的总结经验。

我正在操作的是Shopee无货源跨境店铺台湾站,6个月以来单个站点店铺已经赚了5.6w利润了!预计在10月能做到15w利润~(仅代表个人收益)。

作为电商新手,我们要怎么通过Shopee来赚钱呢?下面,我简单给大家介绍一下:

Shopee最重要的就是运营

运营主要分为两种,一种是铺货,一种是精细化运营。

其实做铺货就是把尽可能多的商品放在店里的货架上,这样的操作非常简单。在店铺运营的初期往往会进行这样的操作。这样的初级操作非常适合新手去熟悉店铺的运营步骤和前期运营流程,时不时的会有订单,但是无法盈利赚到钱。

店铺进入成熟期之后,需要提高货源质量,删减低利润的商品类目,集中精力进行精细化运营。实际上精细化运营是铺货的进阶版,而我就是按照这种办法,一步一步的把店铺做起来的。这里需要对店铺进行全方位的定位,然后根据店铺的定位上传产品。同时我们需要不断优化产品,这部分会涉及很多数据分析和店铺运营的知识点,但是不用担心,只要不断地深入学习积累经验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就没有问题。

目前,Shopee就是十年前的淘宝,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新卖家入驻依然可以享受平台红利。2020年Shopee 12.12大促当日,中国跨境新卖家单量更攀至平日15倍,也就是说,新卖家入驻,也可以爆单。对于新手而言,也不用担心,前期可以靠铺货模式开展,后期根据数据研究选品逻辑,慢慢地提高出单率,还是可以赚钱的。

对新手很友好

这个模式对于小白来说非常友好,入驻门槛低(0保证金、0平台使用费、0年费),对新手卖家来说试错成本低。同时,不需要大量囤货也不需要懂语言什么的,我们只需要把其他店铺卖的好的产品上传到自己店铺,设置部分差价,做一些精细化的优化运营,有顾客下单了就去上家拍单。出一单就赚一单钱,可以说是几乎没有风险。当你有精力了,可以开通第二第三站点、实现多盈利化,扩大规模经营。

其实,我跟那些真正的大卖家比,还是差不少的,但毕竟是无货源模式,所以也不凡尔赛了……我也是打算把单个站点经营好,才能有精力去做其他站点。是不是有些心动了?现在行动起来还不晚,Shopee现在入驻的话,还有四大优惠政策:

①0元开店,入驻全程免费;

②官方补贴,平台精心打造SLS物流服务,提供运费补贴;

③专属经理对接,实时分享各站点跨境业务与政策更新;

④线上线下培训,官方免费干货分享带你成长爆单;

说了这么多,还有人会问Shopee跨境电商靠谱吗?能赚钱吗?我的回答是肯定的!2022年的Shopee跨境电商还是很不错,很有前景的,只要掌握了正确的模式和玩法,就可以轻松赚钱,但更重要的是,一定要先行动起来!

想早点进入Shopee蓝海市场,现在点击下方链接或者扫描二维码,可以抢先入驻,先人一步实现爆单~

入驻链接:https://shopee.cn/s/nIRXFUk

二维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