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将用户体验做到极致,辛巴辛有志发内部信明确辛选长期服务理念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3日 17:33

导语:

近日,辛选集团联合创始人辛巴辛有志发布了一封集团内部信,信中总结了618大促季辛选直播间的总体表现,对期间付出辛勤劳动的主播表示感谢。在信中,辛巴辛有志还点明了辛选2022年下半年的战略核心,以及未来辛选长期的服务理念。

在今年618大促季中,辛巴第一次将领衔主播的重任交给蛋蛋,而自己则作为幕后,关注了整场直播。他在内部信中对今年辛选幕后团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也对主播团队的表现表示了肯定。辛巴辛有志说:“不走出舒适区就永远无法真正成长。克服畏惧、建立自信最快的方法,就是硬着头皮去做之前不敢做的事。”同时,为了培养更多更合格的直播电商人才,辛选组建了专业的师资团队,开发了近50门技能培训教材,目前已培养了10余位单场直播销售额破亿的主播。

辛巴辛有志在信中称,“我们的使命是让消费更平等、生活更简单,那就必然要选择以供应链为核心的道路。”据了解,辛选始终坚持普惠零售的理念,打造了联动全球品牌、工厂和产业带的C2M新零售数字供应链体系,与5000多家国内外优秀品牌、3000多家高规格工厂搭建起合作的桥梁,如今已成功助力130多家品牌直播销售额破亿。除此之外,辛选还发挥了供应链的优势,整合诸多农特产品资源,让辛选用户买到更经济实惠的源头产品,也有力地舒缓了部分农民的压力。

心怀感恩,才能创造更多价值,辛选辛有志将“用户体验”作为辛选集团发展的长远目标,致力于将用户体验做到极致,为消费者选择优质的产品,助力农特产品拓宽销路,真正成为“为别人撑伞的人”。正如辛有志在信中说,“在关键时刻,辛选人没有选择利润更高、品控更容易的商品,而是坚定地在做更有利于社会和大多数消费者、劳动者的难事。”我们有理由相信辛选将会继续延续这份担当,发挥企业存在的意义和价值!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