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乐视视频称没资格涨价,会员价每月15元触底了吗?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4日 09:16

导语:

乐视视频又来自黑了,前两天APP图标刚改成低唱野子仍少年今天又发通知称不会涨价,也没有资格涨价,自称会员用户不要求降价已是我们的福气,更何来涨价的勇气”。

通知全文如下:

尊敬的乐视视频用户

近期部分会员关注乐视视频是否涨价的问题,在此我们郑重通知大家,乐视视频会员不涨价没有资格涨价

上新优质影视剧内容会员涨价的前提,同时也是用户愿意付费的前提。而近几年,乐视视频为用户、为行业带来具有影响力的影视作品,一直在吃老本,为此我们深感惭愧。在这种情况下,会员用户不要求降价已是我们的福气,更何来涨价的勇气。

没有往昔的喧哗我们因此更加珍惜当下的每一好评鼓励。感谢一直支持我们的剧迷朋友,论您是来看甄嬛和芈月隐忍励志,还是来白嘉轩和鹿子霖相互拆台斗嘴,抑或是太子妃和齐晟相爱相杀,我们夹道欢迎。是大家的热情让我们相信,乐视视频福气在后头。

不知不觉乐视视频已走过18个年头,很荣幸你的记忆里有个我。再一次感谢广大用户的支持厚爱,我们一定会继续努力,请拭目以待

乐视视频

2022.6.23

通知的最后还附上甄嬛传里的一张表情包,乐视视频你的福气在后头

image.png

据了解,乐视视频会员价格确实几年没有变动过了虽然有《甄嬛传《芈月传》《红高粱》《平凡的世界》等经典剧在播,也有《白鹿原《太子妃升职记》《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孤岛飞鹰》等独播剧,资源并不算少。

对比各视频平台的会员价格,乐视视频现在的价格完成一轮涨价的视频平台相比,大约仅是一半连续包月每月15元,而其他平台都已上涨至二十多元所以对于喜欢看《甄嬛传《芈月传》等经典剧的观众,乐视视频确实更划算一些。

image.png

image.png

因此也有不少网友乐视视频官博互动了肯定这就是多家平台并存竞争的好处,价格上有所掣肘,不至于一家独断专行

image.png

纵观长视频行业的发展,乐视视频虽然近两年一直在“吃老本”,曾经打下的足够耀眼国内视频版权的规范化发展长视频平台收入模式的改变,起到了开创性的作用。自制剧《太子妃升职记》也是国内首部爆火的网剧,豆瓣评分一度达到8.2分

image.png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