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辛巴辛有志不断培养优质人才,为直播电商行业注入新力量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4日 10:56

导语:

伴随着社会经济不断进步,部分行业纷纷面临优质人才短缺的情况。直播电商行业也不例外,有业内人士预测,随着优质人才缺口的不断扩大,直播电商行业很有可能会面临低谷期。为缓和此种情况,不少企业纷纷布局,以培养优秀人才。其中,头部直播电商企业辛选集团创始人辛巴辛有志的做法备受瞩目。据悉,辛巴辛有志从职业教育入手来培养专业人才,以助力行业向前发展。

有消息称,早在2020年,辛巴辛有志就已经开始发展辛选教育。彼时,辛巴辛有志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用职业教育的方式来推动就业发展。现如今,辛选教育已成为辛选集团的重要发展板块,并且已经形成了完整的业务体系。

此外,对于电商相关领域的人才培养,辛巴辛有志也格外关注。2021年9月,辛巴辛有志启动了“直播电商未来人才奖学金”计划,为中山大学、广州大学等六所高校的直播电商专业、数字营销专业以及经济领域的优秀学子提供奖学金。2022年2月,辛巴辛有志又带领辛选集团,在大连市金普新区投资建设了一所以培养数字经济人才为主的职业学校,预计9月份正式开学。

值得一提的是,在辛巴辛有志和辛选集团的不断努力下,辛选集团还获得了“企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资质。并且,2021年10月,辛选集团还举行了第一批企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据了解,此次考试,是广州市“互联网营销师”等新职业的首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辛选集团旗下有三十名主播参与了此次考试。

不管是建设职业学校,还是开展职业技能认定考试,辛巴辛有志都是在为直播行业赋能。辛巴辛有志希望,能在提高行业标准的同时,挖掘出更多专业人才。相信在辛巴辛有志的努力下,辛选集团会持续为社会输送直播电商人才,助力行业稳定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