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022皇派门窗绿色工厂行预告:绿色工厂新标杆崛起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4日 11:31

导语:

在2020年国家确定“双碳”目标的大背景下,门窗企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门窗的节能降耗,是建筑减碳的关键,门窗企业向绿色低碳转型是大趋势。近2年后的今天,门窗企业在低碳发展之路上走了多远?此外,智能化发展在制造业领域掀起狂潮。在这股狂潮背后,门窗企业有何举措?

01.jpg

6月30日,皇派门窗将联合新浪家居组织开展2022“碳路向前”皇派门窗绿色工厂行,邀请到三十余家主流媒体,对位于广东省佛山市三水的全新智能低碳工业园区进行参观,共探皇派门窗奔赴双碳和智能制造之路的关键一环。

智能+低碳,势在必行

根据全球建筑建设联盟《2021年全球建筑建造业现状报告》显示,建筑业占2020年全球能源碳排放量的37%,其中,住宅碳排放占17%。此外,数据显示,建筑耗能约占全社会耗能的30%。通过门窗流失的能量,约占建筑耗能的50%。门窗带来的高能耗现状,意味着门窗企业实现低碳绿色发展势在必行。

如果说低碳绿色发展是门窗企业必经之路,那在这条路上推动企业向前的就是智能化发展。

6月10日,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发布《关于印发〈2022年第一批协会标准制订、修订计划〉的通知》。其中指出包括“建筑门窗智能制造技术规程”等在内的九项标准正式获批立项。

政策规定的风向势必指引着门窗企业的下一步发展方向,低碳发展和智能化发展不仅可以助力当代消费者成就美好人居,同时也是所有门窗企业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需要面临的课题。

低碳发展,皇派先行

显然,皇派门窗已做好准备深入研究这一课题。

从开启工业智能制造基地建设来优化改造工厂能源系统,控制碳排放;到2022年联合新浪家居及专业机构发布《中国低能耗门窗发展白皮书》,皇派门窗都在向全世界宣告走低碳发展之路的决心。

此外,作为牵头制定《绿色低碳产品评价要求 隔音降噪铝合金门窗》团体标准之一的皇派门窗,也在往建立低碳产品标准方向上发力。

而随着智能化浪潮和低碳发展的风吹到现在,皇派门窗在这两条赛道上现今发展如何?其建设的绿色工厂中,智能化体现在何处?

02.jpg

主编天团十问:聚焦行业机遇及企业赋能

本次活动上,皇派门窗将向外界展示智能低碳工业园区的参观产品展厅。通过参观产品展厅,外界也将得以一窥皇派门窗近年来在智能制造道路上的成就。

本次活动邀请到包括人民网、新华网、央广网、南方网等30+国内主流媒体进行参观,同时还有主编天团十问皇派门窗,关注企业如何走好门窗智能与低碳两条赛道。

03.jpg

新浪家居行业主编、门窗行业总经理叶玲菊一问:国家“双碳”目标下,门窗行业迎来了怎样的发展新机遇?

巨量引擎家居行业全国策略负责人陈景清二问:企业如何跑好“智能”与“绿色”赛道,赋能品牌发展?

网易家居执行主编王傅蓉三问:驰骋“智能”赛道最核心的问题是什么?企业该如何应对?

信息时报家居汽车全媒体主编阳军四问:“双碳”大潮下,企业该如何借力智能制造实现绿色转型?

一兜糖APP副总裁&总编辑周雅玢五问:当下门窗行业智能制造的发展迈入工业4.0阶段了吗?

蓝鲸财经家居主编米春艳六问:绿色工厂通过智能制造,生产提速多少?交付加速几何?

优居品牌华南主编李家燕七问:企业该如何修炼内力,以硬功夫适应绿色低碳发展趋势?

今日家居主编高单单八问:企业如何做好信息化建设,助推智能制造转型升级?

新快报极智家全媒体平台主编毛静九问:门窗行业迈入高质量发展阶段,企业竞争优势体现哪些方面?

58安居客家居华南主编梅莉十问:低碳建筑大势所趋,现阶段门窗行业绿色发展呈现怎样的格局?

更多精彩,关注6月30日2022“碳路向前”皇派门窗绿色工厂行,及皇派门窗后续报道。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