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开关什么牌子的质量好?欧普照明这款开关产品用实力说话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4日 11:33

导语:

作为家庭装修的必备品,想必大家对于开关插座都不会陌生吧。开关插座虽然是小物件,但在挑选时同样要慎之又慎,因为若是选到质量不合格的开关插座,在使用过程中可能会出现各种质量问题,甚至存在用电安全隐患。那么,面对市面上林林立立的开关品牌,究竟开关什么牌子的质量好呢?又该如何挑选呢?今天就以欧普照明悦享T01系列为例,来谈谈这些问题吧。

开关什么牌子的质量好?欧普照明沉淀优势,彰显品牌实力

目前市面上的开关插座品牌纷繁复杂,开关产品也是良莠不齐,这就要求我们在选择开关插座的时候要擦亮眼睛,最好认准那些历史悠久、知名度高的大品牌。因为这些大品牌经过了多年的发展,不光有技术的沉淀,也会在品控上严格把关,产品品质和售后都有保障。

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照明企业,欧普照明自从1996年创立以来,就始终坚持“超越所见”的品牌理念,以“用光创造价值”为企业使命,以“打造全球化照明企业”为宏伟愿景,以人为本,坚持创新,目前拥有广东中山、江苏苏州两大生产基地,拥有专利权也已超2800项,在产品研发、创新方面都表现出了卓越的品牌力。

作为中国领先照明品牌,欧普照明也凭借着自身的创新优势,持续拓展国际版图,目前已在亚太、欧洲、中东、南非等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并受到了海内外市场的认可。2017年入围世界品牌实验室组织评选的“中国 500 最具价值品牌”榜单,2019年成为北京世园会植物馆战略合作伙伴,2020 年则成为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官方合作伙伴及指定照明解决方案提供商,彰显品牌影响力。

开关什么牌子的质量好?欧普照明悦享T01系列性能出众

对于一款开关插座来说,如果说品牌的影响力和实力代表了它的硬实力,那么外观、安全性能、使用便利等产品性能都是决定其是否值得购买的软实力。

像欧普照明推出的悦享T01系列开关插座,就在这些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首先,悦享T01系列开关插座有着纤薄的外形,最小厚度仅为4.5mm,外观整体是直角的大板,触板却有着圆润的弧度,很有时尚感。而在材质方面,悦享T01系列开关插座的面板使用了耐磨、耐老化、耐黄变的UV水性漆工艺,使用更长久。还有高强度绝缘涂层钢架,防触电、防腐蚀、防生锈,这些确保了家用开关的安全性。

在使用方面,悦享T01系列开关插座有着错位五孔44mm的大间距设计,可满足二三插头同时使用。再加上16A大电流设计,可以承受瞬间的大电流冲击,支持空调、冰箱等大功率电器使用,带来舒心放心的使用体验。

开关什么牌子的质量好?欧普照明解决行业售后痛点,确保用户售后无忧

不仅如此,对于很多朋友关心的产品售后问题,欧普照明也用行动给出了切实可靠的答案。为持续提升消费者体验、积极落实企业社会责任,欧普照明率先推出售后无忧服务,针对照明行业响应时效长、收费标准不统一等痛点问题,欧普照明推出了“欧普之家”微信小程序,全国的消费者都可依托小程序得到统一、快速、透明、安心的一站式服务。

开关什么牌子的质量好?欧普照明用二十余年的时间持续沉淀与积累,精准把握消费者个性化、多样化的多元需求,始终致力于研发更优质、更高效、更贴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是值得信赖的优质品牌。旗下的悦享T01系列开关插座,不仅兼具纤薄的设计、安全耐用的品质,也提供售后无忧的可靠保障,为众多家庭消费者带来了安全、贴心的产品体验,可以说是家用开关插座的不二之选。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