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暗黑破坏神:不朽》:移动端创新模式之下,再现硬核ARPG手游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4日 14:09

导语:

《暗黑破坏神:不朽》(以下简称“暗黑不朽手游”)自6月2日国际服公测上线以来,就收获了众多好评。同时,作为暗黑系列的续作,暗黑不朽手游依靠自己的创新模式,也给国内外玩家们带来了众多全新体验。

暗黑不朽手游将剧情设置在暗黑2和暗黑3之间,玩家们将会体验到熟悉又全新的暗黑世界,去探秘在泰瑞尔一剑戳爆世界之石之后,成为堕天使之前的故事。玩家们将跟随指引前进,打败成群结队的敌人,通过提升等级,点亮技能树,用新技能拓展战斗方式,并和各种各样的怪物进行战斗。

值得一提的是,暗黑不朽手游在保留了砍杀类游戏原汁原味的“刷刷刷”模式的同时,还对游戏难度进行了适当的调整,便于更多玩家们体验游戏内容和刷图乐趣。而在降低难度的情况下,暗黑不朽手游依旧保留了暗黑系列的“动作”特性,玩家可以依靠自己的动作操作和RPG养成要素打倒剧情中的强大BOSS,体验酣畅淋漓、细致入微的战斗。

为了进一步保证玩家们的游戏体验,暗黑不朽手游在操作方面也是进行了不少优化。相较暗黑原作,暗黑不朽手游对手柄操作进行了细微改动。玩家可以使用屏幕上的虚拟按键来进行便捷的操纵,例如主人公在斜角俯视等距视角的画面中展开行动,以及技能发动和药水使用,大大便捷了玩家们的游戏体验。同时,除了移动端以外,暗黑不朽手游还支持手柄操作、PC版甚至键鼠操作,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自由选择。

而在玩家最为关注的玩法上来,暗黑不朽手游也是做出了众多的调整。譬如职业技能上,就进行了不少的优化,让玩家能够更快的上手各大职业。例如召唤流死灵法师,对众多技能进行了简化,保留了最有代表性的死灵召唤技能,便于玩家一手体验“刷刷刷”的快乐。同时,玩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根据游戏内预设好的三种推荐玩法进行账号培养,大大增加了游戏的自由度和多样性,玩家们可以自由选择成长路线。

不得不说,《暗黑破坏神:不朽》作为暗黑系列续作,在剧情和玩法上都拿出了应有的质量。相信在未来打磨中,品质仍旧能够不断获得提升并为玩家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