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环球网校落实教育部强国教师队伍建设改革举措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4日 15:17

导语:

前不久,教育部等部门进行联合印发了《新时代基础教育强师计划》(下简称“计划”),这也是在适应教育现代化和建成教育强国要求,推动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的重要举措。

一直以来,在加快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教育强国的新征程上,拥有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基础教育教师队伍是非常重要的,教育教师队伍对于教育过程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为了进一步推动这项计划落地见效,加快构建教师思想政治建设、师德师风建设、业务能力建设,促进教师队伍构建新格局,都绕不开夯实基础教育强师这一基础。

在教育部推进的计划当中,将重点通过实施教育强国推进工程,建设一批国家师范教育基地,开展高校、教师发展机构、中小学等协同,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大力发展创造性的教师培养、使用、管理与发展体系。

在这方面,作为深耕中国职业在线教育资格考试培训和职业技能培训19年的环球网校,一直以来都积极联合行业内的专家、高校智库、技术研发等专业资源,不断打造强大的师资团队,助力学员在环球网校的学习当中获得进一步发展。

在环球网校当中,每一位老师都经历过500小时以上的直播/录播磨砺,处理过20000条以上的教学答疑,能够有效应对学员在学习过程当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帮助学员在学习当中丰富专业知识储备,提升自身能力,争取在工作中有更好的发展。

另外,针对很多学员在学习过程当中不会学的问题,环球网校配置的云私塾AI智能规划系统能够有效的根据大数据、教学逻辑、算法的相关有机结合,为每一位学员打造更为高度适配且动态可调的学习路径,让每一位学员在学习过程当中都能进行个性化的深入学习,进而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拥有更为坚实的学习基础。

如今,基于教育部进一步促进新时代下教师队伍的建设发展,环球网校也在积极配合政策的号召,配置更为全面发展、更为高素质的教师队伍,进一步助力学生提升自身能力,为学生未来发展进行助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