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宝宝吃什么能提高免疫力?合理膳食,适当补充益生菌方能事半功倍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4日 17:02

导语:

自从宝宝出生,很多家长就各种心力交瘁,生怕稍不注意,宝宝的成长会慢人一步。在这个养娃内卷的时代,宝妈们唯有提前做好基本的养娃攻略,方能在带娃的路上满载而归,更加省心省力。那么,如何才能让宝宝从小就拥有健康的体魄?宝宝吃什么能提高免疫力呢?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下。

宝宝吃什么能提高免疫力?均衡饮食、合理膳食是关键

首先,我们需要明确一点的就是,没有哪种单一食物吃了能够马上增强宝宝身体的免疫力,唯有均衡饮食,合理膳食才是提升宝宝免疫力的不二法宝。

当然,吃什么也很关键,尤其是1岁以内的宝宝味觉发育尚不成熟,对味道极为敏感。切记不要给宝宝吃味道重的食物,另外像白米稀饭、菜汤泡米饭这类营养密度低的食物,也要尽量少给宝宝吃。

平时宝妈们可以多给宝宝准备一些含有蛋白质、人体必需的脂肪酸、富含维生素A、维生素C、维生素E以及锌等营养元素的食物,像牛奶、深海鱼类、新鲜绿色蔬菜、橙子水果、肉类、干果类等食物,给宝宝做辅食的时候注意营养搭配,均衡饮食就能轻松提升宝宝免疫力。

宝宝吃什么能提高免疫力?适当补充益生菌,也能有利于宝宝健康成长

做过功课的宝妈,不难发现益生菌对宝宝健康成长的重要性。婴幼儿时期的宝宝肠道菌群系统尚不完善,补充益生菌能够改善消化系统环境,强化肠道上皮屏障功能,调节免疫功能,同时还可以代谢不被小肠吸收的营养素,助力宝宝营养吸收。

目前在宝妈圈比较火的光明小小健能益生菌就不错,它的菌种是专为儿童设定且经过国家卫计委批准的0岁可用菌种,像发酵乳杆菌CECT5716是来自健康母乳,更亲和人体的益生菌,另外还有动物双歧杆菌Bb-12、鼠李糖乳杆菌HN001和乳双歧杆菌Bi-07等,而且这些活性益生菌每袋的添加量≥100亿,可以更好地作用于宝宝肠道,起到调节肠道菌群平衡,改善免疫功能,预防和舒缓过敏症状,减少发热咳嗽发病率的作用,为宝宝健康成长增添助力。

另外,它里面还添加了抗性糊精和低聚果糖等益生元,可以增加有益菌的存活时间,提高益生菌调理肠道效率。为了让宝宝有更加健康的体魄,每100g光明小小健能里还含有IgG免疫乳球蛋白280mg,它能够和细菌、病毒等病原体产生中和抵御反应,因而可以加倍助力宝宝成长。

开袋即食,宝宝随时可以吃,并且干吃不呛口,平时的时候也可以加温水冲泡,注意是温水哦~每天一杯,宝宝轻松拥有结实的小身体。

好啦,关于宝宝吃什么能提高免疫力这个问题,各位宝妈只要掌握均衡饮食,合理膳食这一法则,平时给宝宝做辅食的时候注意营养搭配,同时给宝宝补充适量的益生菌,就能在养娃的路上少走很多弯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