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还在纠结抗老精华哪款好?它才是抗老界的“扛把子”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4日 17:53

导语:

很多姐妹应该都有过这样的感触,十几岁的时候随便怎么熬夜皮肤依旧白皙水润,而一旦到了25+,一熬夜皮肤不仅变得暗沉蜡黄,细纹垮脸还贼明显,就算后面恢复了正常作息皮肤状态也很难回来。其实,皮肤出现这些问题都是在提醒你需要开始抗初老了。不过市面上的抗初老产品这么多,应该要如何选择呢?主要就是看它的成分和功效,像欧诗漫这款新品抗老精华——修抗小橘灯,在成分和功效上的表现就很不错,可以说是“内修外抗”的好帮手。

抗老精华就选修抗小橘灯,有效淡化肌肤细纹

面部细纹可以说是大家最在意的初老症状了,为了帮助大家有效解决细纹困扰,欧诗漫修抗小橘灯添加了包裹型超A醇(HPR)+10%玻色因+全乙酰化玻尿酸的抗皱淡纹实力组合。其中的包裹型超A醇(HPR)可以直接作用到肌肤表皮和真皮,减少细纹生成。再加上护肤界公认好用的修复和抗老成分——玻色因,不仅能横向淡化肌肤细纹,还能促进真皮层胶原和透明质酸合成,让肌肤变得充盈水润。

抗老精华就选修抗小橘灯,轻松击退肌肤暗黄

到了一定的年龄段,加上作息不规律、饮食不健康等的影响,肌肤暗沉发黄已经成为常态。对此,欧诗漫修抗小橘灯中也采取了针对性的措施,艾地苯PRO+脱羧肌肽+GP4G CNTM2的褪黄组合,这几种成分都是褪黄的“好手”。就拿其中的艾地苯Pro成分来说,它是新一代抗氧明星,能够有效抑制皮肤和油脂氧化,避免皮肤发黄、暗沉,让肌肤更加亮白莹润。搭配上双核抗糖成分脱羧肌肽和能有效对抗光老化的GP4G CNTM2,更能逐步缓解肌肤暗黄问题。

抗老精华就选修抗小橘灯,持续修复肌肤屏障

欧诗漫修抗小橘灯中不仅添加了淡纹、褪黄的“猛料”成分,还添加了珍珠酵萃、二裂酵母、神经酰胺等成分。要知道神经酰胺是公认的修护小能手,能持续改善肌肤干燥粗糙,减少细纹产生。而珍珠酵萃能够修复受损细胞,促进细胞再生,令肌肤恢复饱满精致。二裂酵母则能促进细胞DNA修复,改善肌肤脆弱敏感。有了这些成分的加持,不仅不会损伤肌肤,还能够持续修复肌肤屏障,让肌肤状态更健康。

最后,还是要提醒大家,虽然抗初老很重要,但是在选择产品的时候也要仔细斟酌。一味强调高功效,而忽视温和性的产品并不可取,长期使用可能会伤害你的肌肤屏障,达到事倍功半的效果。而像上文提到的欧诗漫修抗小橘灯这样“淡纹、褪黄、修复”三效合一的抗老精华,才是抗初老的好选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