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炑美——“容颜”与“灵魂”,我全都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7日 09:13

导语:

现代社会犹如一个光鲜璀璨的剧场,我们便是剧场中那些形形色色的“演员”,充实忙碌,却又疲于声色。不论何时何地,人们都希望自己是剧场中的焦点,然而如今是个快餐时代,处于生活中的每一刻似乎都在争分夺秒,行色匆匆,人与人之间的交往开始逐渐弱化与浅薄,于是我们选择将眼光置于那些直观的事物,第一印象开始变得尤为重要,以“看脸”为主导的“颜值经济”由此形成——在形象上更优秀,便能引起更多的关注,反之就会湮没在茫茫人海,最终还可能被忽视。

有句名言说:“美丽的容颜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然而形象上无一副美丽的“容颜”,旁人又有何兴趣来了解那有趣的灵魂呢?

也正因为此,如今蓬勃发展的美业,离不开人们对这种“颜值经济”的个人意识与认可程度,炑美作为美业中的一枝雨后春笋,自然在帮助人们追求美的道路上不遗余力。但炑美所认同的“美”,并不仅仅是由面相上所能看到的,还有身体中由内而外的健康状态与个人气质。“传播美丽,塑造健康”,炑美的产品经天然物质多重萃取,通过健康饮食,搭配高科技理疗技术,造福消费者的同时,也为维护和保护地球环境作出了贡献。另外,炑美的塑形美容沙龙,也开创了塑形美容的新时代。通过健康饮食调理搭配科技理疗,全方位的养生冻龄保持年轻,并改善亚健康,使每一位用户体验由内而外的美丽人生。如此这般组合,让炑美给人们趋之若鹜的“美丽容颜”也附加了更深刻的涵义。

满足了外表,炑美认为:有趣的灵魂也同样不能缺少。

随着2022年的教育改革,专业人才越发重要。以及现今美业的服务又成为大部分人生活中的刚性需求,美容师受到了不少社会行业的关注。对此两点,炑美推出了相关的各种人才培养计划,线上线下都有多位专业美容老师对学员一对一指导,提供全面细致的课程与实践机会,继而让学员们获得熟练的技术、丰富的知识与充足的实战经验,符合教育改革中“坚持系统培养,多样成才”与“坚持工学结合、知行合一”的方针理念。另外,炑美也有着丰富全面的智能管理系统和信息化模块,应用网络设备开展远程指导服务,大幅度提高产品和店面的推广效率,也可随时随地看店经营,方便快捷,还会满足考核通过的学员想要参与美容相关的就业创业愿望,致力于让每一位学员皆能成为美业技术的精英,为炑美,为财富,为人生,为美容事业,实现自己的价值。

都说“鱼与熊掌,二者不可得兼”,但美丽容颜与有趣灵魂,炑美却认为可以全部拥有。本质上,每一位来到炑美的美丽追求者的终极目标,是“探索更赏心悦目的自己”,这不仅是一种美丽外表上的探索,更在于事业、经历和内在的提升。

加入炑美,从健康中获取美丽、事业、

财富与幸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