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美大集成灶和火星人集成灶怎么样?推荐三款性价比较高的集成灶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7日 09:53

导语:

俗话说:货比三家,择优而选。选择集成灶这类的科技型新型厨电产品,更是要做足攻略。很多消费者在购买集成灶之前都喜欢多方对比,经常看到有业主问集成灶行业名副其实的“大佬级”品牌美大集成灶和火星人集成灶怎么样?该怎么选?详细解答已经准备好,需要的小伙伴快来get!

一、品牌实力和口碑

其实美大集成灶和火星人集成灶都是全国十大集成灶品牌中排名前列的品牌,也是行业高端品牌的代表,其产品质量都是可以放心的。但是细心的网友的发现,在全国十大集成灶品牌榜上,火星人集成灶好评度居高不下,排名更是稳居头部位置,特别是去年,火星人集成灶取得了行业营收第一的成绩,更是为其在排行榜上的热度再添一把火。美大集成灶和火星人集成灶怎么样?从品牌实力和口碑来看,火星人集成灶更进一步!

二、集成功能

当下,蒸烤炸一体集成灶集燃气灶、油烟机、蒸烤炸一体等功能于一体具有炒+蒸+烤+空气炸的功能更加人性化便捷化,是热度非常高的智能厨电。对比美大集成灶和火星人集成灶的集成功能怎么样?不妨以两个品牌旗下热卖的蒸烤一体集成灶机型:火星人X7C蒸烤一体集成灶、美大Z20Pro蒸烤一体集成灶来进行深度对比。

烟机功能:

火星人X7C蒸烤一体集成灶,采用船帆式美学设计,20°可调帆形机头搭配了23m3/min的强悍吸力,同时采用新一代直流变频电机,风压稳定在1000Pa四重油烟过滤分离,秒除油烟!轻松打造清新厨房空间

美大Z20Pro蒸烤一体集成灶,采用宽大置物台设计,风量341-400Pa风压高达341-400Pa这个风量及风压应付一般家庭的使用是足够的,但是喜欢爆炒的家庭,还是要选择风量以及风压更稳的集成灶。

下柜功能

火星人X7C蒸烤一体集成灶下方集合了八大实用模式,特别是超强的120摄氏度锁鲜速蒸工艺+补水式蒸汽嫩烤,能够快速烹饪出各式美食,而且蒸烤箱采用瓷膜防护内胆,久用不发黄,还比较容易清理。

美大Z20Pro蒸烤一体集成灶下方集合了蒸烤功能,内胆采用的是食品级不锈钢,就是如果粘上油污的话,清理起来有点费劲。

智能体验

火星人X7C蒸烤一体集成灶拥有集成灶智能化+烹饪行为数字化以及百种菜谱,一键启动,解锁超多美食密码。

美大Z20Pro蒸烤一体集成灶拥有AI智感设计,挥手就可以控制风量大小,避免手上油污沾到机身。

美大集成灶和火星人集成灶怎么样?通过品牌间的横评,以及具体机型的功能对比可以看出火星人集成灶确实是“全能手”,无论是品牌力、产品力都非常能打,是凭实力坐稳集成灶十大品牌排行榜“榜一”的位置!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