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618购物节受到消费者青睐 辛巴表示辛选的存在是为了服务用户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7日 10:09

导语:

辛选集团是直播电商行业的头部企业,自2017年创立至今已是第六个年头。辛选集团创始人辛巴辛有志作为一个具有长远目光的企业家,自创立辛选起,便将打造供应链、提高品控、服务用户作为长远发展目标。不久前,辛巴发布了一封内部信,表达了对辛选工作人员的感谢,同时强调了公司在2022下半年的的战略核心,即:将消费者放在首位。

为了服务好消费者,辛巴从多角度入手。辛巴曾多次提到过,辛选想要做到让利消费者,做到“极致性价比”。辛巴为了坚持普惠零售的理念,打造了联动全球品牌、工厂和产业带的C2M新零售数字供应链体系,构建了“供应链管理+红人孵化+数字电商”的三大业务板块。

具体来说,目前辛选已与5000多家国内外优秀品牌合作,整合了3000多家高规格工厂资源,成功减少了中间流通成本,以让利消费者,同时,辛巴注重主播培育,他希望通过主播专业的介绍,来帮助消费者挑到适合自己的产品,做到理性消费。除此之外,辛巴还在广州、杭州、海宁三地设立了智能化仓储物流中心,其中广州仓储中心占地面积约4.7万平方米。仓储峰值发货能力累计可达单日120万单。降低单价、帮助挑选、快速运输就是辛巴提升消费者体验的方式。

更重要的是,辛巴打造了完善的品控体系,目前,辛选拥有超千人规模的专业品控团队,对各大品控节点进行专业化细分,从资质审查、工厂审核、样品检测、卖点卡审核、生产跟进、客诉处理6大节点出发,严审产品质量。让消费者买得放心,才是保证消费者体验的关键。

服务好消费者并不是一朝一夕的事,而是需要长期的积累、多角度发力。辛巴作为辛选集团的掌舵人,始终将用户放在第一位,相信心中有用户的辛选,未来会发展得更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