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澳滋婴幼儿奶粉:五大眼脑营养,抓住发育关键期!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7日 11:53

导语:

婴幼儿早期学习的认知能力与其视觉和脑部的发育水平密切相关,而他们的眼脑发育又主要依赖于其所摄入的营养成分。所以,想要宝宝的大脑、视力发育好,奶粉的选择很关键。澳滋婴幼儿配方奶粉内含五大眼脑所需营养,助力家长抓住宝宝发育关键期。

澳滋婴幼儿配方奶粉五大眼脑营养:叶黄素

叶黄素又名类胡萝卜素,是构成人眼视网膜黄斑区域的主要色素,对于促进宝宝视力神经发育,保护视网膜和眼睛的发育,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叶黄素在婴幼儿配方奶粉中属于可选择的成分,其添加量在200μg/100g以上为佳。而在澳滋婴幼儿配方奶粉三段的罐身配料表上,宝爸宝妈们可以清楚的看到叶黄素的添加量为206μg/100g,非常有助于宝宝双眸明亮。

澳滋婴幼儿配方奶粉五大眼脑营养:DHA

提起DHA,相信宝爸宝妈们都不陌生。DHA是二十二碳六烯酸的缩写,是人体所必需的一种多不饱和脂肪酸,在大脑皮层中含量高达20%,在眼睛的视网膜中所占比例也很大,约占50%。澳滋婴幼儿配方奶粉中添加的DHA,有利于促进婴幼儿早期神经系统和视觉功能的发育。

澳滋婴幼儿配方奶粉五大眼脑营养:ARA

ARA,学名为二十碳四烯酸,别称花生四烯酸,在婴幼儿时期ARA属于必需脂肪酸。医学研究证明,使用DHA和ARA配方奶粉的婴幼儿组和普通奶粉的婴幼儿组相比,前者智力指数高出7分,说明ARA有助于大脑和神经系统生长发育,在提高智力和增强视觉敏感度上,发挥着重要作用。

澳滋婴幼儿配方奶粉五大眼脑营养:胆碱

胆碱在婴幼儿配方奶粉中也属于可选择的成分,能够促进宝宝脑部发育,提高记忆能力,保证信息传递,提高反应力。宝爸宝妈们可在奶粉的营养成分表中查看胆碱添加情况和添加量。根据明年即将实施的新国标要求,胆碱属于必要成份,而澳滋婴幼儿配方奶粉全段系列产品,在设计之初就考虑了胆碱的添加,含量是现有国标要求的3.5倍。

澳滋婴幼儿配方奶粉五大眼脑营养:牛磺酸

牛磺酸,又名牛黄酸、牛胆酸、牛胆碱、牛胆素,化学名称为 2-氨基乙磺酸,广泛分布于人体内各个组织和器官,是人体必需的氨基酸。牛磺酸能促进宝宝中枢神经系统和脑神经细胞发育,所以在宝宝智慧成长的路上,牛磺酸是不可或缺的营养成分。

Oz Farm澳滋作为一家来自澳大利亚的全家营养健康品牌,其专业的研发团队深入研究全球各个地区婴幼儿群体的营养需求,最终推出了蕴含叶黄素、DHA、ARA、胆碱、叶黄素五大眼脑营养的澳滋婴幼儿配方奶粉,旨在激发宝宝晶莹卓越潜能。当然除此之外,宝爸宝妈们平时也要多陪伴宝宝,可以适当选择一些益智类的绘本和图书,来帮助宝宝学习更进一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