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中国宜婴连续18年增长的奥秘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7日 12:00

导语:

日本战略咨询之父大前研一说,一家企业的能力反映在“对看不见的未来的风险对冲”和“对看得见的未来的布局”。

自2020年疫情之后的今天,有大部分企业深受冲击,当然,也有一批企业继续稳步增长。正如国民纸尿裤先行者——宜婴,时至今日,握住时代脉搏的它已不再是一个单纯的品牌和Logo。在18年的市场深耕中,它业已得到亿万级消费者认可,是下沉市场的王者,让人明白了再恶劣的气候也有寒梅能傲立。

因时而变,洞察消费者需求

回望2004年至今,中国消费市场持续潮涌。当80、90甚至00后群体角色升级为“父母”,对纸尿裤产品的需求也呈现出明显的代际差异。尤为显著的,是从对纸尿裤“安全”“舒适”的基本诉求,进化为对选材、用料、工艺、设计、物流和服务等的全方位考量。

需求是第一驱动力。因时而变,满足消费者不断迭代的新需求,是宜婴品牌一贯以来的主张。携手世界原材料顶尖大厂,打造全自主生产线,设立“宜婴研发实验室”,针对不同痛点以及人群需求差异性,推出不同系列产品……在宜婴看来,“因时而变、以变应变”,方能实现可持续的高质量增长。

核芯技术,嘉华从来敢争先

对于婴儿纸尿裤来说,“红屁屁”是绕不开的痛点。缓解“红屁屁”,芯体是关键。宜婴深知,一片好的纸尿裤必须有优质芯体加持,并达到“薄、柔、透、吸”功能的动态平衡。

对此,宜婴母公司嘉华始终保持着“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据悉,宜婴全新一代芯体已正式投产,其创新芯体结构和纵横交错的隔断设计,更具亲水性能,能快速吸收稀便水分,有效阻隔稀便液体扩散四溢,让纸尿裤回归它的本质功能。

得益于嘉华强大的核“芯”技术和综合实力,宜婴秉持“用爱呵护·恰到好处”的价值路线,一次次成功抢占消费者心智。

全域营销,触角无处不在

连续增长的又一“秘诀”在于,宜婴实施多渠道覆盖的战略布局,已构建和拥有纸尿裤行业线上线下结构均衡且高度融合的全渠道销售网络。

线下,宜婴拥有遍及全球的经销网络;线上,宜婴全面布局阿里1688、天猫京东等主流电商平台,多次荣登各平台纸尿裤销量榜。

从传统卖场到新零售,面对时代的日新月异,宜婴以消费者为中心,通过对人、货、场的重塑,形成产品开发、运营到营销的良性闭环,品牌营销触角无处不达,与消费者形成全域深度链接。

品质战略,品牌真正的根基

品质决定品牌。宜婴纸尿裤深耕行业18年,业已拥有健全的品牌管理、产品研发和生产实力,更深知中国家庭对宝宝纸尿裤的精致需求和精明选择。

宜婴旗下拥有业界优秀的研发团队,并取得上百个专利与多项自主研发专利,每一批次产品更需经过“宜婴研发实验室”严苛科学检测程序,方可投入市场。在国际标准下,宜婴品质也经得起严苛考验。

立足最广谱的消费者需求,宜婴整合所有优势资源,严选多国供应链体系从源头打造优质好裤,生产每一片物超所值且恰到好处的纸尿裤,用高品质夯实品牌增长的根基。

放眼竞争激烈的纸尿裤市场,各梯队品牌林立,“洋牌子”更占半壁江山。而宜婴纸尿裤秉承“用爱呵护,恰到好处”的产品理念,以物有所值的产品品质突出重围,被国内外广大婴孩家庭所认可。

中国宜婴连续18年增长的奥秘,是从品牌影响力、品牌销售,营销效率、店铺经营,到服务质量,开拓新市场,都在尽自己所能做到相应的赋能,从而实现市场高度认可之下的“持续增长”。对宜婴来说,这种增长意味着“真金火来炼”的成就,更意味着身为国民品牌的使命、责任与担当。

670018d8325b8f06e306955c8550a2d

心之所向 皆璀璨

为匹配嘉华企业新时代的规划,宜婴作为嘉华旗下主要婴裤品牌率先出击。届时站上新台阶的宜婴,面临的机会是什么?宜婴未来的“共创、共享、共赢、共生”之路该怎么走?所有谜底尽在宜婴2022品牌发布暨合作商大会。2022.6.30,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酒店,正合时宜,美好相约。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