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水光到底是什么?看完北京家恩德仁这些内容,秒懂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7日 14:04

导语:

随着医美的普及,尤其是水光的出现,家恩德仁的小编发现让越来越多的小可爱不用动刀,也能让皮肤保持一个好状态。

小时候,“要是我能快点长大就好了!”

现在呢,“要是我的皮肤能一直像孩子嫩滑就好了……”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成年人期待“返老还童”?

家恩德仁的小编认为,这是因为成长会带来一系列烦恼——现实逐渐吞没理想、快乐越来越少、在压力中迷失了自己,更重要的是,痘痘、毛孔、皱纹是怎样日益爬上了我们的皮肤,只有我们最清楚。

家恩德仁:水光到底是什么?

水光又名中胚层疗法,指的是通过特定的仪器,将透明质酸、胶原蛋白等人体所需的营养物质补充到人体皮肤真皮层内和皮下组织层,唤醒人体皮肤细胞的再生机能,作用于有皱纹、暗沉、痘痘、毛孔的肌肤,使肌肤水润通透有弹性,适用于锁水、保湿、抗皱等情况。

润月雅基础水光—水光入门款

主要成分是包含大小分子的复合透明质酸,家恩德仁的小编告诉大家,通过独特的复配技术,作用于干燥、暗沉的肌肤,适用于补水、保湿等皮肤状况。

2

润致元气水光—元气满满的力量

润致元气水光为面部年轻化综合设计,含有大、中、小、mini四种强效复合透明质酸分子,作用于皮肤干燥、有细小纹路的皮肤,刺激胶原生成,修复角质层屏障,补水、锁水、对抗皮肤氧化,家恩德仁表示,润致元气水光适用于补水保湿、缩小毛孔、提亮肤色、改善肤质等皮肤问题。

3

润致娃娃针—熬夜党的心头爱

华熙生物旗下一款为亚洲人肤质设计的水光配方,主要成分为透明质酸和利多卡因,通过利多卡因缓释技术+HEC交联技术,作用到真皮层,重建肌肤结构,修复皮肤张力,适用于缺水暗沉、炎症爆痘、皮肤松弛、维稳修复、干纹细纹等皮肤问题。

4

润致动能素—水光的百搭CP

在HymagicTM-4D科技的基础上,通过中胚层疗法,配合可被细胞吸收利用的透明质酸、氨基酸等核心营养成分,作用于皮肤基底层和真皮浅层,适用细纹干纹、缺水受损、光老化的肌肤,激发皮肤自身活力,抵御皮肤衰老。

5

医家妍三文鱼水光—干敏皮适用

主要成分是PN多核苷酸,从三文鱼精巢当中提取,与人体DNA非常相似,作用于全面部、眼周、颈纹、手部等皮肤,适用于肌肤真皮层细胞损伤的修复、增强衰老细胞自身的再生能力。

6

嗨体水光—颈纹适用

嗨体水光含有透明质酸、肌肽、氨基酸、维生素等多种成分,分为嗨体1.5ml和嗨体2.5ml两种类型。家恩德仁表示,其中嗨体1.5ml作用于颈部深层皮肤,嗨体2.5ml作用于浅层皮肤,且属于械Ⅲ类医疗产品,联合使用可以提升皮肤真皮层胶原蛋白产生和胶原纤维合成,适用于颈部皮肤下垂、皱纹等情况。

7

家恩德仁发现很多人都有的疑问:做水光项目需要注意什么?

第一,在质不在量。水光不是越多越好、越贵越好,而是要选择适合自己的。

第二,谨遵医嘱。水光项目属于破皮类医疗行为,国家对其有严格的监管,大家在做完项目后也应该按照医生叮嘱的注意事项护理皮肤。

第三,医院和医生很重要。家恩德仁的小编建议大家选择专业、正规的医疗机构,由具有专业资质的医师操作执行哦。

时光不能倒流,我们也不能回到过去。

但我们不停地追求美丽与年轻,家恩德仁的小编也只是以此来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像当初的自己一样保持纯真、快乐生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