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618战报出炉 牧野奇迹成为宠物粮品类新黑马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7日 14:33

导语:

年轻的“铲屎官”们希望给宠物提供更高品质的、健康快乐的生活,为家宠甄选口粮就是其中一环。2022年618网络购物狂欢节刚刚过去,在狂欢节上不少宠物品牌的销售表现超出了大家的预期。以宠物食品为例,京东平台冻干猫粮品类成交额同比增长了32倍,生骨肉品类和进口主食罐头的成交额增长同样显著。在这些产品中,一匹黑马吸引了众人目光,那就是仅上两个月就在618活动中突破6位数销量的猫粮冻干新品牌——牧野奇迹。

牧野奇迹有何魅力,让一款刚刚问世两个月的产品如此火爆?这要从猫主子的口粮说起。

作为肉食动物,猫主子的口味有些挑剔,猫条、冻干、主食罐头、生骨肉制品............让铲屎官们挑晕了头,市场上缺乏一款可以同时满足猫咪多种需求的猫粮。牧野奇迹的主食冻干即是冻干也是主粮,它以生骨肉为主要成分,在96%生骨肉的基础上添加了4%其他营养成分,在保证口感的同时也能帮助猫咪调节肠道、养护关节,满足不同状态、不同需求的猫咪日常食用。这款产品的问世也打破了用户对国内猫粮产品营养单一的固有印象,引起行业内普遍关注。

听着不错,不过说得再好听,作为一款没有经历市场检验的新品,这匹2022年618宠物口粮销售榜中的黑马是否值得信任呢?毕竟猫粮的品质关乎家中猫咪的健康。

关于这一点,铲屎官们大可放心。为保证原材料的质量安全,牧野奇迹的原料供应商都是口碑好、实力强的品牌大厂,其中包括国际知名企业嘉吉公司、农牧行业食品领导者新希望六和。以牧野奇迹全价幼猫主食冻干为例,原料配比中的冻鸡肉(60.27%)、冻鸭肉(20%)就分别来源于嘉吉、新希望六和。除了原材料质量有保障,牧野奇迹在研发、生产和运输环节制定了严苛的标准与流程,符合AAFCO、FEDIAF标准。

宠物食品行业是近几年来消费品领域的热门赛道,各大品牌之间竞争激烈。随着国内宠物食品企业不断成长,像牧野奇迹这样的国产宠物粮品牌不断涌现,成为行业内的新干将。它们更加注重产品创新和研发,推出高差异化的产品打破了进口品牌对国内宠物粮高端市场的垄断,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更好的选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