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拜耳驱虫药&超可信,看完这篇你就知道怎么选!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7日 14:34

导语:

狗狗驱虫可以说是常规疫苗以外的“头等大事”,疫苗的目的是让狗狗远离一些高危病症,驱虫药则是通过药物作用,帮助狗狗尽可能远离寄生虫的威胁。不过一些新手捡屎官可能也会问,“驱虫药究竟应该怎么选?”选择拜耳驱虫药还是超可信呢?我们就拿热门的拜耳驱虫药勃林格旗下驱虫药超可信分享一下。

拜耳驱虫药&超可信,适口性不一样

给狗狗喂药对很多捡屎官而言都是如噩梦一般的存在,选择驱虫药时,更是不愿意选口味不好、喂食也比较麻烦的药品。因此,家里狗比较挑剔,对味道比较敏感的狗狗在挑选驱虫药时就比较费劲了。从适口性方面来考虑,可以选择超可信这样牛肉味的咀嚼片。外观酷似小块牛肉粒的产品,使得狗狗对这款驱虫药更有好感,当零食一样就能自主顺利吃下。那么即便是新手铲屎官,从未有过类似经验,也不用担心狗狗不愿意吃药了。

拜耳驱虫药&超可信,虫谱不一样

虫谱也是选择驱虫药的一大要点,没有驱虫药能驱杀所有的寄生虫,因此铲屎官们也要学会对症选择。你家狗狗在外面经常玩耍容易感染什么寄生虫就买对应的驱虫药。你可以经常梳狗狗的毛来看看会沾染什么虫子,同时也可以通过询问小区里其他狗狗主人来了解身边环境会有哪些寄生虫。

像常见的体外寄生虫有跳蚤、蜱虫等,常见的体内寄生虫有蛔虫、钩虫等,铲屎官们购买时对照这个说明书看清楚。像超可信,就是一款可以实现体内外同驱的驱虫药,主要能够驱杀蜱虫、跳蚤、蛔虫、钩虫、鞭虫,对心丝虫也有比较好的预防作用,这些也都是狗狗们身上比较高发的寄生虫种类,这样铲屎官就不用搭配驱虫药来进行驱虫了。

无论铲屎官们选择什么驱虫药,不管是超可信还是拜耳驱虫药,都要记得坚持定期的驱虫。怎么才能知道什么时候驱虫呢?其实看说明书就行,像超可信就是一月一次。而且狗狗要愿意食用,药品才能起到作用,家里狗狗比较挑剔,就可以选适口性好的超可信,能够不抵触地食用,这对于需要长期定期安排驱虫的狗狗来说,还是很方便的。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