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宝付支付 高水准服务为跨境电商保驾护航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7日 15:01

导语:

跨境电商行业的发展势头在近几年仍然迅猛,即使在全球疫情的因素叠加下,也热情不减。但在疫情背景下,对跨境电商综合能力的考验,显得格外突出,其中结算成本较高、合规问题等亦是跨境电商企业在跨境结算中面临的重要痛点之一。如采用像宝付支付这样的跨境电商金融服务商,不仅能为跨境电商企业解决跨境支付和结算的难点和痛点,还能获得良好的数字结算体验。宝付支付作为第三方支付平台,业务覆盖了各类跨境电商主流平台,可应用于多种场景,其安全、便捷的支付方式,对推进跨境电商高质量发展具有强大助推力。

安全系数高、风控严,宝付支付让跨境支付更有保障

宝付支付作为漫道金服旗下的第三方支付平台,在资金实力、支付风险控制、支付安全上都是可靠的,并且得到了业内多家金融机构的认可,合作的金融机构有近三十家,形成了高安全性、高信用度的金融网络。在资质认证上,宝付支付获得了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还通过了VerisignSSL认证、PCIDSS安全认证、GeoTrust,Inc等行业权威机构颁发的安全认证,并配置了全球顶尖的应用服务器和安全防护系统,保证经过宝付支付的每一笔支付交易都安全可靠有保障。

在跨境类支付业务上,宝付支付以良好的信用资质和合规的经营,拥有了国内全面的跨境牌照。其中包括跨境人民币批复和跨境外汇批复、VISA卡网上收单服务的QSP资质,结合数字化综合金融服务,同步搭建了系列海外牌照体系,可以为跨境电商提供跨境支付、跨境收款、外卡收单、出海电商企业线上经营工具等服务,让国内的跨境电商顺利出海,开启跨国线上贸易,打造安全高效的国际资金清结算闭环。

共聚行业盛会,宝付支付获跨境电商贸易业内认可

宝付支付以专业的能力和优质的服务,在2022年6月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的“2022第五届全球跨境电商节暨第七届深圳国际跨境电商贸易博览会”上,荣获“优秀跨境电商金融服务商”奖项,作为提供综合支付服务的高科技企业,这是业界对宝付在跨境支付领域给予的高度认可,相信未来宝付支付将以更优异的一体化跨境支付解决方案,为跨境电商行业的发展提供助力。

近年来新进入跨境结算的企业越来越多,跨境电商以创新的业务模式,让业务的发展更加鲜活和具有竞争力。随着业务的多元化发展和产业链的铺开,类似宝付支付这样的第三方支付平台,在能提供各种支付便利,不仅支持Amazon、eBay主流跨境电商平台,也支持独立站卖家使用,并能满足美金、欧元、英镑等10个主流币种的支付业务,与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平安银行、花旗银行等大型金融机构合作,同时还是VISA等国际信用卡组织的战略合作伙伴,强大的一站式跨境支付服务,让宝付支付在同类支付机构中拥有更全面的业务覆盖能力,也为跨境电商企业管理境外资金打造更为高效灵活的途径。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