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加入“NVIDIA初创加速计划”,比邻星球加速拓路元宇宙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8日 09:44

导语:

2022年6月,比邻星球(PROXIMAI)(以下简称“比邻”)获邀加入由全球GPU(图形处理器)巨头、人工智能计算的行业领袖——NVIDIA发起的“NVIDIA初创加速计划NVIDIA Inception”。在该计划的扶持下,比邻在元宇宙社交领域的技术研发、产品商业化等方面将获得更强助力,从而更快取得突破性进展。

NVIDIA在1999年发明的GPU激发了PC游戏市场的增长,重新定义了现代计算机显卡,并且对并行计算进行了革新。最近,通过将GPU作为可以感知和理解世界的计算机、机器人乃至自动驾驶汽车的大脑,GPU深度学习再度点燃了全新的计算时代——“现代人工智能”。

NVIDIA初创加速计划NVIDIA Inception是NVIDIA提供的一个加速创业公司发展的全球生态项目,该项目培养尖端的初创企业,为各个行业带来革命性的变化。作为一个免费的会员制创业加速项目,自从2016年项目启动以来,全球已经有9000多家初创公司加入该项目,中国区的会员公司已经超过1000家。该项目联合了国内外知名的风投机构、创业孵化器、创业加速器、行业合作伙伴以及科技创业媒体等,打造创业加速生态系统,能够提供产品折扣、市场宣传、技术支持、融资平台、客户推荐等一系列服务,加速初创公司的发展。如今,比邻有幸加入该加速计划,意味着与众多科技新星共同起飞,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比邻成立于2022年3月,是一家利用最新的图形学和AI技术开发元宇宙 AIGC、UGC平台和社交应用的高科技公司,其创始团队来自“元宇宙第一股”Roblox中国的核心团队,拥有成熟的UGC平台运营体系,在元宇宙产品商业化、政策环境应对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

比邻将自身定位于“做新一代年轻人的虚拟世界社交平台”,期望基于AI等新技术构建虚拟人、虚拟身份、虚拟场景三大核心系统,在元宇宙中重构互联网社交,为年轻人提供沉浸式、自由、低压力的第三代互联网社交产品。比邻将“内容生态”视为实现愿景的关键路径,将通过自研AIGC、UGC平台实现内容开放和低门槛编辑,联合发挥开发者、企业用户及创作者的力量构建无限丰富的元宇宙社交内容生态。

目前,比邻已经自主研发多项核心技术,Proximai Host陪伴虚拟角色:通过针对性的聊天和动作数据训练,构建出的人格化的陪伴虚拟角色,可以填补真人社交的空白,并作为用户进入虚拟世界的交互界面;Proximai MaaS元宇宙内容服务:覆盖人,物体,场景的3D虚拟内容实时发布平台,融合云端AI等技术能力,内嵌智能投放广告平台,全时全景定向覆盖,持续提升营销效果和流量变现效率;Proximai Safeguard内容安全审核解决方案:运用AI算法,人工,流程管理等相结合的综合审核系统解决方案,可以在较低成本下,承载10万+高复杂度3D对象和场景的快速审核;比邻计划从To C业务切入以积累核心用户群体,进而向B端拓展,在元宇宙社交场景中落地新商业模式。比邻首款产品计划年内发布,当前公司已完成估值2亿元的天使轮融资,Pre-A轮融资正在进行中。

在加入“NVIDIA初创加速计划NVIDIA Inception”后,NVIDIA将在产品折扣、技术支持、市场宣传、业务对接、融资等方面为比邻提供帮助。此外,该计划还将向比邻提供合作伙伴GPU云资源折扣、深度学习培训、Inception独家活动等支持。在“NVIDIA初创加速计划NVIDIA Inception”的全方位助力下,比邻也将加速技术研发、平台搭建及内容生态构建,如通过PGC快速实现已被部分验证的夜店、演唱会、会议等高粘性社交场景,获取首批用户;开放PGC场景素材,打造MOD编辑器,尽快启动UGC创作社区等。比邻董事长段志云表示,作为元宇宙社交拓路者,比邻很荣幸加入“NVIDIA初创加速计划NVIDIA Inception”,相信在NVIDIA的助力下,比邻的技术、团队、融资能力等都会得到大幅升级,能够为国内元宇宙领域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