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如何提升驾乘安全感?让这款佳通轮胎予你安心保障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8日 11:01

导语:

作为汽车的“血压”,如果在胎压异常的情况下行驶不仅会缩短轮胎使用寿命,影响乘坐舒适性、油耗等问题,更重要的是它对行车安全也会产生很大的影响,特别是在高速行驶过程中,每年因胎压异常而造成的意外非常多。

所以在此温馨提醒广大车友,要重视轮胎的保养,尤其要定期检测胎压。保持胎压正常,才能降低出行风险,有必要的话可以换上一款安全可靠的轮胎。

说到安全可靠,缺气保用轮胎的价值便得以突显,因为在轮胎亏气甚至胎压为0的情况下,这种轮胎依然能够依靠其坚硬的轮胎胎壁,支撑车辆正常行驶一段距离。

佳通驾控288RFT就是一款表现出色的缺气保用轮胎,其搭载了佳通AdvanZtech领悦科技平台下的防爆支撑环技术,凭借出色的实测表现,荣膺《汽车导报》2019“年度最佳SUV轮胎”及“年度安全轮胎”大奖。这大概就是对佳通轮胎品质的诠释,那么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普通轮胎遭遇缺气时会导致转向不足或转向过度,甚至可能会使车辆失控,而佳通驾控288RFT采用特殊配方和特殊硫化工艺,通过提升支撑胶的弹性与耐久性,给予汽车有力的支撑,使其在0气压下仍以80Km/h的时速安全行驶80公里左右,保障驾乘者人身安全,并给了车主将车辆开到就近服务站进行维修的机会。

另外,高定伸低生热的人造丝胎体材料,避免了极限状态下的摩擦生热,再配合加强型胎圈钢丝结构,让意外缺气的胎体可以与胎圈结合更牢固,降低脱圈风险,给予车主安全有力的守护。

在胎压正常情况下,佳通轮胎为了能保障抓地力与操控性,对佳通驾控288RFT的胎冠结构和胎面配方做了改进。一方面,采用高刚性的芳纶材料,以此强化胎冠整体刚性,保证胎面即使在高速离心力的作用下,也能保持较好的平整性,让汽车能够稳行致远。另一方面,这款轮胎还采用了源自赛事因子的干、湿地胎面胶配方,强化了胎面胶的亲水性,无论是在干地还是湿地,都能保持抓地强劲、操控精准,筑牢行车安全基础,用着更放心。

有了佳通驾控288RFT,轻松驾驭旅途中的不确定性,大幅提升出行品质,岂不美哉!未来,佳通轮胎将继续秉持“精益制造”理念,守护每一位车主的出行安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