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榕树贷款:打造AI营销利器 提升金融机构运行效率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8日 11:21

导语:

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所有行业发展的必经之路,无论置身哪个行业、哪个组织,都必然感受到了这股转型的强大推动力。特别是金融行业这几十年的电子化、信息化和科技都走在绝大多数行业的前沿,数字化转型时代来临,金融机构知道一旦数字化转型成功,可以为降本增效带巨大的价值,包括提高运营效率、加速产品创新迭代和提升用户服务体验,带来不可估量的价值。

然而,数字化转型的长期演进过程中,业务需求快速多变,新技术层出不穷,数字化系统需要稳定扩展与平滑演进。封闭的系统或平台会严重阻碍数字化转型。一个笨重、呆板的技术平台,难以敏捷、快速响应数字经济时代的客户需求。在以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为突出特征的新一轮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合适金融机构的技术平台发挥着重要作用。数字化转型对金融机构驾驭新技术也提出了极大挑战。

作为一家金融信贷智选平台,榕树贷款不断加大数字化布局,加速业务与AI技术融合,通过不断探索数字科技创新,助力金融机构数字化营销,为金融数字化转型注入新动力。

榕树贷款能够帮助金融机构实现数字化营销,使之更有效地覆盖及服务目标客户,减少无效的拓客成本和费用。榕树贷款的核心功能是,在反欺诈前提下,帮助用户和金融机构实现精准推荐,降低营销成本,提升营销效率。

榕树贷款平台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对来自第三方流量平台的特定标签实时分析用户质量,确保流量所覆盖的用户符合特定的营销评分范围,且能够排除评分较低的欺诈用户。榕树贷款通过利用与客户自身平台的无缝API连接,帮助金融机构管理其现有客户组合,例如提供触发事件警报服务,即具良好信贷记录的消费者用户画像的潜在信贷额度增加的建议,或欺诈违约可能性很高的消费者用户画像的警报。

面向个人用户,榕树贷款研发了智网AI技术,帮助金融机构全方位多维度刻画用户,综合评估用户的额度需求、用款时间、还款能力、还款意愿等信息,从海量信贷产品中快速撮合,为用户提供精准的信贷解决方案,满足全网用户多样的贷款需求,让有合理贷款需求的用户可以在榕树平台得到授信。

通过“金融+科技”的融合,金融业将数字化贯穿金融服务全流程,实现科技创新和金融场景创新,让服务更加多元,用户黏性和服务体验提升。在数字化时代,榕树贷款将继续探索数字技术创新,助力金融机构加速数字化转型,推动业务模式转型升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