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618斩获天猫女装销量冠军,本土时尚品牌UR凭什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8日 14:15

导语:

服装赛道从来不缺少传奇,这个特殊的赛道不仅是每个人的刚需,更因时尚潮流性质使得行业变化速度极快,要求入局者必须拥有杀伐决断的勇气以及海纳百川的底气。

在这样一个特殊的赛道,中国本土品牌URBAN REVIVO成为了一颗持续闪耀的“明星”。今年618期间,UR销售额超越一众国际大牌,问鼎天猫女装品牌销售榜,在服装赛道书写了国货崛起的传奇,其背后的成长奥秘值得探究。

UR是谁?击败行业巨头的中国选手

中国人的时尚启蒙源自欧洲,从服饰到包袋、鞋履等配饰,欧洲品牌在中国有着先天的“血统”优势。进入21世纪,经济全球化的速度加快,尤其是网络的飞速发展让世界变得越来越小,使得全球各地的消费者都能够同步了解新产品、新趋势和新理念,同时也让人们的想法和喜好被看见、被关注也被期待,并开始拥有更多的时尚潮流话语权。

作为中国本土时尚品牌,UR这些年逆势崛起,线下店铺已突破350家,遍布中国100多个城市,而且已走出国门,与海外时尚巨头开始同场竞技。UR电商近年来的成长速度也非常快,从2020年618的第四名,到2021年618的第二名,到2022年618不仅在天猫独占鳌头,入驻仅一年有余的抖音也拿到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可谓是全线大放异彩。

UR董事长李明光,有着广东人特有的低调性格,十数年来在营销广告上少有投入,对于产品和美学的修炼却从未放松。UR拥有一支500多人的产品团队,每年设计产出2万余款时尚服装,紧随国际大牌时尚潮流,且上新速度极快,线上线下门店商品均卖完即止。UR的铁粉们都知道要“看中即买”,否则下次再来很有可能心仪的产品就找不到了。UR的粉丝都是超级时尚人群,对时尚的敏感度极高,同时对质量和个性化也有要求,要持续满足这个人群的需求已属不易,能让Z时代的新新人类热捧,以领先第二名数千万的差距摘下桂冠,更是难得。

事实证明,UR的选择是对的。多年默默无闻的坚守,让消费者看到了这个品牌的诚意和决心,也成就了UR在时尚领域的王者之气。希望越来越多的国产品牌能有这样的“匠心”,在各行各业打造出可以传承的“国货之光”,承托起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