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企业软件分发费时费力?360企业安全云一键搞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8日 15:31

导语:

办公软件下载过程不统一、IT部门来回跑效率低下、员工个人下载结果难统计……企业软件分发的不规范,可能会使第三方软件和非法广告趁虚而入,带来网络安全危机。而360企业安全云“软件分发”功能,无需域环境即可实现万余款常用软件的一键分发、静默安装,同时支持内部自研软件的自定义与可视化安装,能够大幅提升软件分发的效率与规范性。

众所周知,软件分发是企业日常运营中需要经常面对的管理问题之一,然而即使是简单的常用软件下载也存在着很多难点。尤其是对于中小企业而言,由于内部管理不够完善,在面对新电脑初始化、新软件批量下载、安装远程排查辅助工具时经常出现人手不够,效率低下等问题,在造成安全隐患的同时,甚至还会影响企业的日常运营与长期发展。

据悉,360企业安全云“软件分发”功能,包含万余款正版免费软件,能够广泛应用于新软件部署、新电脑初始化、远程问题排查传递辅助等多种场景。基于该功能,企业可通过控制台实现常用软件和企业自有软件的分组批量分发与静默安装,并能够对安装部署情况进行追溯,从而真正做到实时掌握、心中有数。

值得一提的是,企业还可按照路径、脚本、参数等信息,对自有软件进行自定义分发。软件部署前的新装系统初始化工作,更是能够一键完成,大大提升了软件部署的效率。而“软件分发”功能的使用也非常简单:用户只需前往360企业安全云终端管理后台,打开“软件管理”菜单,即可查看并使用“软件分发”功能,从而彻底告别软件批量安装的烦恼。

事实上,“软件分发”功能仅仅是360企业安全云首创的六边形数字化解决方案的功能之一。据了解,360企业安全云,企业级数字化安全与管理SaaS套装,具备“云原生SaaS架构”、“企业级安全防护”和“定制级管理功能”等优势,可以免费帮助企业在线管理日常运维、查杀木马病毒、日常事务管理定制。

近期,360企业安全云再度升级,以360安全大脑国家级安全能力为基础,推出六边形数字化解决方案。让企业可以实现从本地到远程,从终端到网络的全方位数字化管理。据悉,在360企业安全云首创的六边形数字化解决方案中,除了软件管理,还包括终端、资产、上网、数据、防勒索5大方面的管理,全方位解决了中小微企业在数字化转型中遇到的管理困难。

对处于数字化转型中的中小微企业而言,软件下载这样的小事也会影响到企业的效率和长远发展。而360企业安全云“软件分发”功能的出色表现,无疑从细节处帮助中小微企业破解了软件管理的困境。未来,360企业安全云将继续为中小微企业的发展助力,帮助更多的中小微企业在数字化海洋中扬帆远航。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