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无防腐剂的inne童年时光钙镁锌,让儿童补钙更安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8日 15:47

导语:

相信家长们在对待孩子身高这件事情上,都有着很高的关注与期待,同时也在为了孩子的身高不断努力,比如让孩子进行适当的锻炼,为孩子补充充足的钙质,都是家长在孩子长个路上经常采取的措施。童年时光作为专注为儿童补充营养的品牌,重磅推出的童年时光钙镁锌升级款——inne无防腐剂钙镁锌。不仅从成分上给予了产品更适合孩子的配方,在安全性上也采用了让家长更安心的设计。

其实,从选择儿童营养品的角度来看,安全性是比营养性更重要的。作为孩子需要长期吃的东西,安全性十分值得关注。以给孩子补钙的营养品为例,市面上很多品牌的产品为了口感和易保存,会加入果糖、防腐剂等,这对孩子身体的损伤都是不可逆的。童年时光无防腐剂钙镁锌就是在关注到这一点之后研发的,同时还利用了专利技术成功化解了好吃与不添加糖之间的矛盾壁垒,用天然橙汁替代添加廉价的蔗糖果糖等,不仅健康,味道也很好吃。

在成分上,童年时光的inne无防腐剂钙镁锌也考虑到了孩子的肠胃消化特点。为了促进宝宝对钙的高效吸收,不刺激宝宝娇嫩的肠胃,它采用的是液体柠檬酸钙,尤其是在液体柠檬酸钙经过预先工艺处理后,小分子的结构更容易消化吸收。同时,童年时光钙镁锌无防腐剂升级款也保证了每10ml一条的产品中有800mg的柠檬酸钙成分,正常情况下,孩子每天一条就足够每日补充身体所需的钙质了。Inne小金条钙镁锌成分充足,易消化,安全性高,口味又备受孩子喜欢,可以让孩子的补钙过程更加安心、欢乐。

目前来看,适当地为孩子补充一定的营养,是可以更好地助力孩子的健康成长。比如在孩子成长过程中,为孩子补充一定的inne童年时光无防腐剂钙镁锌,可以弥补儿童钙质的缺失导致的问题,让儿童更健康地成长,更好地长个。而从成分、口味等多个方面来看,童年时光inne也是真正从儿童需求出发而研发的产品,安全有效,可以让孩子的成长更轻松。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