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高息存款没了,普通人该如何理财?2种方式,同样的本金利息更高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8日 17:22

导语:

【摘要】随着理财观念的普及,绝大多数人不仅想要的靠主动收入积攒更多的储蓄,还想要通过各种途径让已有存款获得更多的被动收入,以此积累更多的财富。基于此,本文分享两种不同的打理资金方式供大家参考。

俗话说“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相信有不少年轻人都曾经被老一辈人传递日常要存钱的观念,要有未雨绸缪的意识。可大多数年轻人并没有将老一辈人的话当回事,不仅没有存款,甚至还通过超前消费来享受生活。

面对突如其来的卫生事件,打乱了很多人原本的生活状态。尤其是没有存款以及因超前消费负债的人,由于没有经济来源,导致自己背负更多的债务无力偿还。也正是因此,现在很多人开始重视积攒财富。

不过,现在的人与老一辈人的观念还是有所差别,不仅要攒钱,还想让已有存款获得更多的回报,达到快速积攒财富的效果。可是如今央行接连取消了很多高息存款产品,并且银行存款利率也相继下调。在这种情况下,普通人该如何在减少风险的情况下,获得更多的回报呢?

一、闲钱存中小银行

要知道,银行存款利率下调主要针对的是中长期存款产品,所以对于喜欢将钱存短期或者一年期存款的储户而言,其到手的利息不会造成多大的影响。若仍然想要通过中长期存款产品来获得高息,那便要将目光转移到中小型银行了。

我国目前有4500家银行,其中存款利率较低的便是大家比较熟悉的国有六大行,存款利率较高的便是中小型银行,因为中小型银行往往会为了能够吸引更多储户存款,给出较高的存款利率。所以如果想要让已有存款获得更多的回报,便可以将钱存放到中小型银行中。

值得一提的是,前段时间河南和安徽两地的村镇银行出现存款难抢现的情况,可能大家都有耳闻,至于要不要将钱存入中小型银行,建议还是要提高警惕,毕竟有前车之鉴。当然,这仅仅是个别事件,并不代表所有的和中小银行都不可信。

二、至臻海购

自卫生事件发生以来,全球经济都不容乐观,而外贸是拉动我国经济增长的“三驾马车”之一,对稳经济有着重要作用。我国为了稳经济稳外贸推出各项举措,以实际行动力促外贸保持稳定增长。

在推动外贸保稳提质的意见中,特别提出要借力新业态探索新模式。现下在相关政策的鼓励下,像外贸经济平台至臻海购的涌现,借助“互联网+外贸”的形式,达到“买全球和卖全球”的目的,来助力外贸高质量发展。另外,至臻海购平台还依托进口商品实物交易,搭建出商品代销活动的新模式与国人共享利润分成,30天为期限,到期后可净享12%的商品利润,以此实现财富增值。

总之,普通人想要让已有存款获得更多的被动收入,可将闲钱存入中小银行,但安全性就不一定了。所以不妨将闲钱参与到顺应政策趋势而生的至臻海购平台的商品代销活动,本金安全有保障,期短利高,稳稳增值。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