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广州科大中医医院治疗HPV正规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8日 17:30

导语:

人乳头瘤病毒(HPV)已经有超过两百种亚型,而对人类健康形成威胁的仅有数十种。目前,在所有人群中与宫颈癌发生最相关的HPV是16和18亚型,此外,还有十余种HPV病毒亚型与宫颈癌发生密切相关。

HPV病毒不是女性的专属,男的也同样会感染,而且感染率还不低。此前,有个国外的研究,在1800名18至59岁的正常男人中进行了HPV检测,发现男性生殖器官感染HPV病毒的概率达到了45%,大部分是低危型的,但也有25%的男性感染超过1种的高危型HPV病毒。
男性有HPV病毒后会有什么危害表现?
主要分两种,一种是感染高危型的,一种是感染低危型的。
一、感染低危型的。主要会出现生殖器疣,也就是很常见的尖锐湿疣,由HPV6型和11型等引起,有瘙痒等反应病,并且在不戴TT的前提下会有很大几率传染给和他同房的人。
二、感染高危型,比如HPV16型和HPV18型,虽然男性不会有宫颈癌,但有一定概率会出现肛门癌,以及口腔癌等。
HPV的传播具有多种途径,其一,性传播;其二,母婴传播;其三,日常生活的密切接触。虽然,在普通女性的一生中,感染HPV的几率超过20%,但是,大众理念中也一直存在着一个误区——并非感染了HPV就会罹患宫颈癌。在绝大多数情况下,只有持续性的HPV感染才有可能诱发宫颈癌。需要注意的是HPV不仅女性会感染,男性亦会感染,男性在感染后可能诱发阴茎癌、肛管癌等。
所以,为了爱人和预防癌症。男性也应该定期去做个HPV检查,平时也要注意自己是否出现疣体。而对于已经感染有HPV病毒的男性,不管高危的还是低危的,都应该重视起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