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Anker安克聚焦快充领域,为消费者带来高端充电体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8日 17:30

导语:

“全球第一的数码充电品牌”Anker安克,作为高品质智能充电专家一直在潜心解决充电技术的核心关键问题,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安全、更高效及更创新个性的新一代极致充电体验。十一年发展,Anker安克走遍全球146个国家,获得2亿次用户的信任。

近日,Anker安克刷屏分众全国100城电梯媒体,针对主流人群展开了“沉浸式”品牌营销,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到这个以创新技术和高品质产品起家的“国货之光”品牌。在充电领域始终如一专注深耕的Anker安克,引领着行业的创新与研发速度。

图片1.jpg

57万次守护iPhone,3倍快充不伤机

2013年,Anker安克研发了PowerIQ技术 ,使得同一个充电口能快充所有设备,画下了充电领域全面适配的起点。 2015年,Anker安克创新性地将防弹纤维加到数据线线材中,推出了可以承受5000次弯折的加强版充电线,成为全网爆红的“拉车线”。 2018年,Anker安克率先在国内将氮化镓实际应用于消费充电领域,让30W充电器可以装进口袋,带领行业开启了安克氮化镓时代。 

图片2.jpg

在Anker安克发展的第十年,安克安芯充横空出世。作为20W快充充电器,快充性能极其强劲:前25分钟可以为iPhone13充电50%,相比原装5W充电器提速3倍。洗漱时间就能快速满电,让消费者彻底摆脱电量焦虑。

而在保证快充速度的情况下,安克安芯充也将安全做到了极致。率先加入刷新行业技术高度的AI控温系统,能够实时监测充电器的温度变化,并在发现异常时立即触发控温机制,智能调节温度,给用户前所未有的安全快充体验。

图片3.jpg

安芯充搭载的AI控温系统测温能达到令人惊叹的毫秒级别,1秒钟可以测温20次,晚上8小时的睡眠充电,安克安芯充能完成57万次测温,给你的手机带来57万次的安全守护。不仅能有效防止充电器异常发热而带来的安全隐患,更能有效保护手机,避免电池鼓包、容量寿命降低、加速老化的情况发生。

而控温更是相当智能。当安芯充监测到充电器温度过高时,就会自动启动智能算法,通过自动降低输出功率达到降低充电器和手机的发热;而当监测到温度回到正常水平时,充电器又会自动恢复到高功率输出,又能快充又很安全。

图片4.jpg

为了更好地守护手机电池,安克安芯充还采用了和苹果原装同厂的PI芯片,与iPhone手机的匹配度更高,而且苹果同厂芯片的质量保证,能在很大程度上避免伤机问题,真正做到“3倍快充不伤机”。

安芯充只是Anker安克“安全快充”的其中一个代表,无论是搭载了AI控温系统的安芯充,还是所有零配件来自全球顶尖供应商的超能充,亦或是超行业6倍使用寿命的新品户外电源,Anker安克的所有产品都体现出了品牌在产品细节、安全使用和高端品质上的坚持。 

Anker安克产品中的核心零配件均选自行业知名的大牌厂商,所有苹果数据线都获得了苹果官方MFi认证,更高适配度,不弹窗不伤机。产品出厂前还需经过最高达35,000次的严苛测试,只为让用户的每一次充电都安心。基于对产品品质的信心,Anker安克给每个产品配备了18个月品质问题免费换新的售后服务,让消费者放心购买和使用。

覆盖全国100城,行业龙头引领潮流

过硬的产品品质和让人放心的售后服务,不仅帮助Anker安克获得了全球146国,超2亿次用户选择,还成为了中国两大电商平台品类榜单Top 1的常客,并自2012年起,陆续在亚马逊为主的各大平台包揽“#1 Best Seller”。在美国亚马逊平台上的销量仅次于苹果官方排名第2;在日本亚马逊平台位居消费电子品类单品销量的第1名。

而国内市场的实力也不容小觑,2020年10月推出Anker Nano,帮助Anker安克成为了天猫、京东充电器品类份额第一的第三方品牌。2021年双十一Anker安克全渠道销量同比去年增长62%,天猫销售额同比去年增长58%,荣获天猫充电器品牌榜TOP1,双十一必买榜TOP1。

在刚刚结束的2022年618期间,Anker安克实力稳占天猫第三方充电品牌TOP1,京东二合一充电宝品类TOP1,京东、天猫磁吸充电宝TOP1,整体战绩斐然。

图片5.jpg

Anker安克和分众的本次合作,刷屏分众全国100座城市电梯媒体,全面覆盖超2亿白领,总曝光高达68亿次,广告片中“3倍快充不伤机”的产品优势深深触动消费者的痛点,在日常工作生活和电子设备密不可分的当下,一个高品质、安全有保障的快充产品正是大家所需要的。

回顾Anker安克发展的十一年,自品牌创立以来,Anker安克持续专注充电领域,探索创新技术,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高效便捷、更创新个性、更前沿智能的新一代极致充电体验。在全球充电设备消费稳健增长,且第三方品牌认知度不断提升的新格局下,全球第一的数码充电品牌Anker安克,未来的表现值得期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