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收钱吧云打印机升级上市!一机多用一站式解决全店生意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8日 17:46

导语:

在店铺数字化服务越来越多元化的当下,在扫码点单成为趋势,外卖渠道也越来越多,一台能够多平台接单打单、功能强大的打印机变得越来越重要!为了解决商家接单打单痛点,收钱吧重磅上线云打印机,来满足商家在不同场景中的接单打单需求。

收钱吧云打印机

1、自动接单打印,省心省力

商家使用收钱吧云打印机,从此无需手机电脑,顾客现场扫码或者外卖下单,打印机就能够自动接单打印。

而且,收钱吧云打印机运行流畅,快速打印不漏单。

2、适用多平台,一机搞定

收钱吧云打印机支持打印收钱吧扫码点单、收钱吧自营外卖、美团外卖、饿了么外卖订单。

只需要一台收钱吧云打印机,就能够轻松打印全门店的订单。

3、无需技术服务费

商家使用收钱吧云打印机来打印各大平台的外卖,是不需要额外花费每月几十元的技术服务费的。

同时,收钱吧云打印机还自带4G免费流量,无需繁琐的流量充值,省心又省钱。

4、大纸仓,用餐高峰无压力

收钱吧云打印机采用大直径打印纸,最大可容纳直径100mm的打印纸,无需频繁换纸,就能够满足店铺打印高峰期的订单。

5、自动切纸,使用更舒心

收钱吧云打印机每张订单能够自动切断,不需要商家手撕,无需担心纸张撕裂报废,使用体验更流畅。

6、真人语音,灵活调节

收钱吧云打印机采用来电真人语音播报,适配多环节多场景,还可以插外置音响,音量随心调节。

目前,收钱吧云打印机已重磅上市,作为一款充分匹配收钱吧各个收款机器及扫码点单、自营外卖等数字化工具,它能够帮助商家更好地管理订单打单,受到了众多商家的认可与青睐。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