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金樽吟高调亮相糖酒会,品牌势能强劲引关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9日 10:09

导语:

2022第十届中国(南京)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于6月20日-22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行,本届糖酒会受到了各大白酒企业的重视,作为行业认可的茅台镇酱香酒实力酒企,金樽酒厂金樽吟携全新升级产品来到本届糖酒会,发出了新一轮的品牌冲锋号。

实力与魅力兼具

金樽吟惊艳亮相大展风采

每一届糖酒会,“知名高端酒类专区”往往都是经销商追逐的焦点,因为它不仅代表着白酒行业的活跃力量,代表着行业发展的新兴趋势,更代表着更大更旺盛的招商需求。

展会一开始,便有大拨人流涌入金樽吟展位,不断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客商上前咨询金樽吟·七层香等产品的相关情况,现场人头攒动,十分热闹。

在这场规模宏大的酒业盛会上,金樽吟携金樽吟·七层香、欢庆、藏15、藏30等核心战略产品和金樽吟·10、20、臻藏纪念版等经典高端产品精彩亮相,出色的外观与上好的酒质,给观展商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全国化布局大幕开启

与经销商的“共生共富”

糖酒会期间,金樽吟展厅门庭若市,参展商接踵而来,现场接待、洽谈到访客户逾千余人次,达成合作意向客户远超预期,成绩斐然。前来了解“金樽吟·七层香”等核心主线产品的经销商更是络绎不绝,据悉,他们非常想了解这些核心产品的经销权,尤其是刚刚面世的金樽吟全新招商产品,金樽吟·欢庆、金樽吟·藏15、金樽吟·藏30。

经销商的热情,与近年来金樽吟高速发展,消费者认可度逐步提升密切相关。

据市场了解到,近三年时间,金樽酒业高端品牌金樽吟,进入品牌的快速发展期,通过央视、卫视、电梯楼宇、机场、高铁、高速公路广告传统强势媒体,结合移动互联网传播,创造了白酒行业诸多奇迹;同时在姜武、张丰毅双帝代言人的实力加持下,金樽吟赢得了经销商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对于金樽吟的亮眼成绩,多位行业人士表示,一方面是源于金樽吟依靠强硬的品质支撑、强大的品牌背书、创新的运营机制,在酱酒品牌竞争激烈的背景下,快速实现了突围。

另一方面则源于金樽吟营销体系的系统优化效应正在逐步释放,形成了内外部共振,与经销商实现“共生共富”,进而驱动了金樽吟品牌业绩长期向好,保持平稳运行前景开阔的发展趋势。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