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博洛尼全屋定制 | 让人一眼沦陷的家,展现极致精致之美 保利香槟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9日 10:44

导语:

保利香槟

张彦明/太原

客厅体现着主人的个性与主张,红色沙发的应用成为了最迷人的点缀。红色带着让人难以抗拒的热情,诠释多样化的搭配方式,调动空间气氛的同时展现极致浓烈的情绪,使人一眼沦陷。

餐厅展现着家庭氛围,能够让人增添食欲的幸福感在这里必不可少,淡雅明亮的灯光,优雅温馨的装饰画,养眼更怡心。不俗的格局布置,更是不露声色地彰显主人的审美。

厨房设计隔断吧台,隔开开放式厨房与餐厅空间,保证各个空间的独立性。在厨房U型布局的基础上,吧台既能作为延伸操作台,还能满足日常短暂休息的需求,更实现了业主的额外收纳,日常生活更为便利。

过道区隔动静区域,选择温润的木质和灵动的白色组合,搭配顶部筒灯,细腻且具有层次感。在过道及玄关都设置大量储物空间,壁龛收纳打破储物柜带来的单调与乏味,多用途多功能收纳方式,让每一次归家都格外悠闲。

摒弃传统的书房设计,没有厚重的书桌及书柜,而是采用活力满满的红色座椅放置在书房一角,开启优雅自然的书房。窗外的风景就是疲惫时刻最佳的调剂,一扫而空身心的倦怠。

不同卧室也能承载不同的功能空间,陈述着安宁与静谧,一切都是刚刚好。聚焦生活的细节,感知微妙的生命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