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022西湖论坛:天美健乃捷尔初乳素荣获“最受药店欢迎的明星单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9日 11:24

导语:

6月27日,“2022年中国大健康产业论坛”(以下简称“西湖论坛”)在乌镇互联网会展开幕!天美健以突出的品牌力、创新的产品力以及深刻的营销力,荣获 “最受药店欢迎明星单品奖(乃捷尔初乳素)”西湖奖,同时“天美健免疫营养美学馆”也同步开启,成为论坛最受关注的品牌之一。

荣获“最受药店欢迎的明星单品(乃捷尔初乳素)”西湖奖

27日晚举办的“西湖论坛”颁奖典礼上,天美健再创佳绩,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一举荣获“最受药店欢迎的明星单品(乃捷尔初乳素)”西湖奖。该荣誉是行业对天美健新零售商业闭环的认可,同时也是对共建大健康产业合作共赢创新模式的最好肯定。

天美健荣获 “最受药店欢迎明星单品奖(乃捷尔初乳素)”西湖奖

天美健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领奖

发展至今,天美健秉承“至真至纯的营养,给至亲至爱的家人”的初心,以提高国民免疫力为根本,着力多元化新品研发,精准洞察用户免疫健康诉求,旗下不光超级单品“乃捷尔“初乳素已畅销30余年,好评如云,还有胶原蛋白肽、超牛杯、乃小王子系列、可多健康系列等爆款产品。这背后是天美健品牌以自然力+科技力为产品理念,以消费者为中心,依托成熟的生产供应系统、高端医学系统、用户服务系统等多渠道赋能的结果。

圆桌论坛:乌镇夜话“医药零售的星辰大海”

6月27日晚,乌镇夜话“医药零售的星辰大海”圆桌论坛上天美健董事长陈晴表示:天美健拥有120年生命科技的研究,30年专注于免疫力的研究,专注儿童免疫力的研究,一直专为国人好体质。在互联网时代要读懂我们的用户,感受用户的多元化需求,才能真正掌握数据营销。

右一天美健董事长陈晴

未来,天美健将一如既往地倾听用户的需求,聚焦在能够给用户带来免疫营养健康,牢记初心和使命,为国人免疫健康贡献新力量,为用户持续创造价值,在大健康战略中积极践行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2022西湖论坛:“天美健免疫营养美学馆”惊艳亮相

6月26日,“天美健免疫营养美学馆”在西湖论坛惊艳亮相。此次全新亮相以“医学新营养,专注免疫力”理念,对品牌视觉、品牌形象以及产品进行一系列升级,给大家带来更年轻、更醒目视觉形象,为更多消费者带来快乐健康美好的生活。

“天美健免疫营养美学馆”惊艳亮相

展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及参会嘉宾被“天美健免疫营养美学馆”吸引,乃捷尔、乃小高、乃小智、超牛杯、胶原蛋白肽、大豆蛋白粉等多款热销新品,不仅获得好评连连,争相咨询,更收获了业内专家学者、行业精英的高度认可!

天美健爆款产品

现场就有一位客户在咨询的过程中说:“天美健乃捷尔初乳素我们家宝宝从出生吃到现在,今天又特别感受到了来自天美健的宠爱,产品品类更加丰富了,可以给更多的家人带来更好的免疫保障。未来希望可以联合更多的渠道、药店,把这样好的产品推广到千千万万的消费者生活中去。

针对产品和服务,天美健一直秉承要做好产品,不断研发,持续追求产品的精进,升级服务,用品质引领时代,致力于成为美好生活的“引领者和传播者”,为用户提供多样化服务。

传承120年匠心 专注免疫营养

天美健生物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美健”),专注免疫力30年,专为国人好体质,致力于用最接近母乳的初乳营养帮助国人构建天然免疫力,根据人体不同生命周期免疫力变化,提供分龄分类,专属健康解决方案。

专注免疫力30年,专为国人好体质

天美健的前身是江苏大自然工厂,创办于1902年的南师大生命科学院为转化免疫营养科研成果而建立的校办工厂。百年来科学家们专注于生命科学的匠心研究,都在天美健得到传承,从1992年,南京儿童医院徐田芝院长和南师大生命科学院唐梓进教授为激活早产儿免疫力立项研发的活性牛初乳上市以来,天美健致力成为国人健康守护者的步伐从未停歇。

左一南京儿童医院徐田芝院长 右一南师大生命科学院唐梓进教授

天美健传承南师大生命科学院120年匠心,拥有南京市儿童医院与南师大生命科学园联合免疫营养科研成果,30年来一直专注免疫营养的研究,用专业科研学术背景来推动免疫营养的健康科普,让更多人关注了解免疫健康知识,提高全民免疫健康意识,打造国人好免疫好体质。

陈晴创立天美健的初心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