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欢太数科开创数字科技开放平台,让用户享有智能、高效的便捷生活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9日 11:44

导语:

欢太数科成立于2018年,以“成为全球用户长久信赖的数字科技开放平台”为愿景,开放生态内技术、场景、流量等各类优势资源,不断打造跨终端、多场景、互联互融的数字金融与数字生活服务,只为让用户享有智能、高效的便捷生活。

近年来,欢太数科聚焦构建数字生态开放体系,联合OPPO、OnePlus、realme等手机品牌官方合作伙伴,借助数亿手机+IoT战略,通过AI、大数据等前沿技术与开放互联的数字平台模式,深耕生态内的丰富场景,深度挖掘数字生活、数字金融领域的科技服务,打造跨终端、多场景、互联互融的生态开放体系。

作为一个领先的数字科技开放平台,欢太数科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以科技创新驱动发展,联合OPPO、realme和OnePlus等手机品牌合作运营钱包APP,打通线上、线下消费场景,让用户享受更便捷、安全数字生活。并且在欢太数科NFC技术的加持下,钱包APP目前已具有OPPO Pay、交通出行、开门解锁、eID电子身份证等诸多功能,不断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丰富的数字金融和数字生活体验,也因此得到了2亿+消费者的青睐。

考虑到用户在一个手机上会添置多张卡,欢太数科通过特定技术优化,在OPPO钱包APP上,推出“无感智能选卡”功能。即用户在使用移动支付、公交出行、开门解锁或是身份认证时,无需打开APP。熄屏状态下即可直接刷卡,APP将联合手机依据读卡设备环境,自动完成选卡、刷卡等步骤。

欢太数科与众多合作伙伴共同构建和扩展数字生态开放体系,将安全、便捷的数字金融服务与高频、高效、丰富的数字生活场景结合,为用户提供高品质、高效率的数字金融服务和生活服务,让用户享受到数字生态服务带来的便利,幸福生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