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爱企查发布官方IP形象 信息领航员“查厉”上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9日 11:48

导语:

近日,百度爱企查发布了品牌官方IP形象——CHáLì查厉。随着爱企查品牌的市场认知度不断上升,用户规模持续增长,借助营销手段打造品牌美誉度成为爱企查品牌升级的新目标。因此,爱企查将自身产品所拥有的优势和属性融合到IP的设计灵感中,打造出全新的品牌IP形象——“爱企查信息领航员”查厉,期待帮助用户获得更好的产品体验,同时赋予品牌独特的文化内涵。

查厉,寓意拥有十分厉害的企业信息查询能力。据爱企查官方发布,查厉来自遥远的天玑星,即被称为“财富之星”的北斗七星之一。作为一只宇宙间守护正义、创造财富的微光领航鹰,查厉在地球化身为爱企查信息领航员,任务就是竭尽所能为爱企查用户查找、辨别繁杂的企业信息,帮助大家在人生和商业中创造更多财富!

现如今,人们身处在信息爆炸的时代之下,对真实信息的渴望可谓前所未有。面对鱼龙混杂的网络信息,学会辨别真假至关重要。为加强用户对企业信息查询产品的认知,爱企查创新设计了品牌IP,希望通过“查厉”这个更加亲和、活泼的形象来拉近用户距离,让大众对爱企查的产品功能和品牌理念有更深度的了解,从而使爱企查可以帮助更多用户甄别网络信息真伪,解决日常生活和职场中的难题。

从外观上看,查厉的原型其实是一只猫头鹰,具备和爱企查产品一致的敏捷、机警等特点。查厉的形象设计还兼具很强的机械感和科技感,背部安装的可拆卸飞行器也提升了整体灵活性,使得查厉的翅膀可以收放自如。同时,飞行器上印有爱企查Logo,更是加强了品牌辨识度。整体设计不仅从视觉上增强了品牌魅力,还帮助提升年轻活力的品牌调性。

爱企查是百度旗下专业权威的企业信息查询平台,依托百度先进的大数据及AI技术,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真实且快速的一站式企业信息查询服务。作为企业信息查询产品,爱企查自带“严肃”的印象标签。此次爱企查对其品牌进行拟人化、个性化升级,讲述更加生动的品牌故事,目的就是为了让用户直接、鲜明地感知品牌形象,增强品牌记忆识别点,形成品牌差异化,给品牌发展注入新鲜活力。今后,“查厉”作为爱企查信息领航员,将为用户提供更专业的信息查询指引,降低数据流通壁垒,用科技让企业信息查询更高效、更简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