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纳米数据体育数据,卡塔尔世界杯数据,中超联赛积分榜,足球数据接口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9日 15:17

导语:

2022年世界杯将格外特殊,因为在卡塔尔进行所以赛事首次改在了今年11月的冬季进行。届时将有32个国家在亚洲这片土地对大力神杯展开争夺!虽然本届世界杯比赛时间跟我们记忆中的炎炎夏日相差甚远,但不变的将是纳米数据热情而又专业的体育数据服务。赛事比分实时送达,动画直播毫秒延迟,世界杯数据库种类丰富。让你在寒冬也能感受到如夏日世界杯一般的热情。

本届世界杯进行64场比赛,纳米数据将做到世界杯赛事全覆盖。从世界杯比赛前的分析前瞻到赛中实时数据更新再到赛后整场比赛数据统计。纳米数据将做到全方位多角度的覆盖,维度从赛前延伸到赛后,只有你想不到没有纳米数据涉及不到。

Dingtalk_20210324105432.jpg

纳米数据提供专业的足球数据,世界杯年将加深数据的宽度和深度。深入足球赛事多重维度,从球员到球队,从场上到场下。多种多样的数据可以满足用户的各种需求。例如赛前的球场环境数据,球队阵容数据,双方对阵历史数据。赛中的实时数据,比赛事件,其中数据可以细分为红黄牌、角球、进球、换人等等。

赛后的统计数据和资料库可以让使用者更快更准确和高效的了解球队和球员的各类信息。例如赛后统计,可以通过球队统计和球员统计加上全局统计,比赛进程趋势尽在掌握。而资料库中的赛事数据,球队数据,排名数据可以让你对于世界杯中的国家球员信息手到擒来,成为真正的懂球帝。

v2-5ad82fda463bdf969035161ca590fd76_b.jpg

不仅如此,纳米数据还具有毫秒级的动画直播延迟,让你在缺少无线网络的情况下花费较少流量掌握比赛走势,不错过每一个比赛精彩细节。纳米数据动画直播具有行业最全,低延迟,高还原,云传输的特点,让你身临比赛现场感受世界杯的激情。

已有超过300家企业客户与纳米数据共同前行,比如国内行业顶尖的体育公司,pp体育、中国体育、网易体育、懂球帝、虎扑等,更有华为小米、完美世界等科技电竞公司同样选择了纳米。纳米数据将秉承“数据创造价值”的理念,追求极致的精神,不断优化数据,努力成就最优秀的行业品牌,为客户提供最有价值的数据产品和服务。 

Dingtalk_20220629142003.jpg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