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喜报|江苏环迅荣获“2022年苏州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和“苏州市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协会会员单位”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9日 16:09

导语:

近日,苏州高新区科创局公布了2022年苏州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名单。江苏环迅票点点项目凭借在数字化财税领域区块链电子发票领先技术及成果积累成功入围,成为苏州市入选的53个项目之一。被认定为“苏州市票点点电子发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这是近年来公司荣获的又一个重量级荣誉,极大地彰显了票点点项目自主研发的创新水平和数字化技术研发能力。

  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指:依托于行业领域中具有综合优势的单位,具有较完备的工程技术综合配套试验条件,有一支优秀的研究开发、工程设计和试验的专业科技队伍,有稳定的经费来源,并能提供多种综合性技术服务的工程技术研究开发机构。

  此次获评“苏州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对江苏环迅票点点项目多年以来创新和研发能力的充分肯定,将极大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增强行业技术优势,巩固核心竞争力。

同期,票点点苏州区块链研究中心荣获苏州市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协会会员单位。

立足数字经济时代,基于多年的电子发票研发基础与技术沉淀,票点点在20多个行业领域深耕细作的市场应用,已等同于成熟的知识成果。票点点通过与全国全行业用户渠道合作,拥有了成熟稳定的用户群,同时以发票电子化为基础衍生了国内首个区块链应用为中心的财税服务平台——票点点苏州区块链研究中心。当前区块链技术已成为未来数字经济产业革命,随着区块链技术的进一步成熟,苏州区块链研究中心,支持区块链支付、区块链电子发票、区块链存储、区块链AI账务等,打通了企业从发票开具、流转、存储到报销入账、会计档案电子化转型的全流程升级需求,为企业客户创造更高的商业价值,成为企业服务的有力引擎。

  两项荣誉的获得与江苏环迅多年深耕数字化智慧财税领域的专研密不可分。未来,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发展驱动力,引领行业高质量跃升发展。为促进苏州乃至全国的数字化经济发展进程和科技进步,提供有力支撑和不竭动力。

  关于江苏环迅

  江苏环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以“让财税数字化更简单”为使命,始终致力于为企业、商户、政府及公共组织提供电子发票、AI账务管理、税务咨询等智慧财税、大数据分析等企业数字化服务和解决方案。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业务已覆盖全国220座城市,商户达25万+,并成立8家分子公司,获得苏高新集团、无锡国资委参股公司的天使轮投资,并先后荣获国家双软企业认证,拥有50+软件著作权及专利、100+项行业核心技术,是国内少有的一家可同时提供微发票查验、认证、进销项管理等全渠道接入的发票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全国10家具有展业资质的电子发票服务商之一,更是全国聚合支付技术服务商,全国198家,环迅位列江苏省第一家。目前,平台已积累了全国合作企业及商户数量达25万+,服务于全国范围内企业,业务覆盖餐饮、娱乐、批发、旅游、电商、家具、酒店、通讯、零售、快递、超市、物业、保险、物流等各行各业,面向全国企业及商户提供财税数字化转型升级服务,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帮助中小微企业实现财税数字化转型。

  环迅旗下票点点作为企业财税数字化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集电子发票、AI账务管理、税务咨询等功能于一体,能对产业内的每个环节实现“价值赋能”。依托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深度聚合平台代账和开票情况,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更专业、高效的税务服务。通过数字化手段,票点点为企业提供了全方位一体化财税解决方案,让企业轻松实现发票管理、税控设备托管、纳税申报等功能,有效帮助企业降低运营成本、提高运营效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