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高灯科技联合腾讯云打造的腾讯云费控正式上线企业微信应用市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9日 16:10

导语:

受外部环境和疫情风险的不确定性影响,开源节流成为许多企业的破局升级之道,费控作为成本控制的关键一环,是企业加码降本增效的重要发力点。近日,高灯科技与腾讯云联合打造的腾讯云费控正式上线企业微信应用市场,为更多企业提供票据、财务、税务一体化解决方案。企业用户在应用市场首页可直接找到“腾讯云费控”自助开通,获取30天免费试用,体验费控全流程管理的高效与便捷。

image.png

打通“费用-报销-入账”全流程,破解企业费控难题

早在2020年12月,高灯科技与腾讯云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基于腾讯云AI能力共同打造腾讯云智能票财税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摆脱数字困境,为管理和业务赋能。作为核心产品之一,腾讯云费控将OCR等AI能力运用于企业报销费控场景,围绕发票全生命周期,打通“费用-报销-入账”全流程,有效提升整体报销工作效率。

作为企业通讯与办公工具,企业微信拥有超1.8亿活跃用户,服务1000万企业与组织,腾讯云费控此次在企业微信应用市场上线,进一步精准连接办公场景,方便平台用户更快捷地使用合规、高效的费控服务。

费用报销作为员工与企业的重要连接,贯穿企业各个部门和业务环节。而报销繁、流程长、费控难问题困扰着许多企业员工、财务人员与管理者。针对企业报销流程低效、合规失控、管控成本高等问题,腾讯云费控围绕发票生命全周期,提供预算规划及预警、智能化提单及审核等解决方案。企业接入腾讯云费控后,员工可在企业微信工作台直接进行使用,凭票自动填单,随时随地提交报销申请;财务通过单据智能审核录入,发票自动查验去重,极大提升审查效率;管理者通过事前规划、事中管控、事后分析一站式管理,对企业费用支出实现全流程精细化控制,费用更透明、更高效、更合理。

此外,对比其他费控产品,腾讯云费控更加简单易用。用户无需下载APP,微信内小程序即可使用,零门槛上手,三步完成费用报销,报销款直接到账员工微信,报销体验得到显著提升。

1656489889961635.png

拓展渠道生态,助力企业财税数字化升级

一直以来,高灯科技深耕财税领域,致力于面向监管和企业提供财税合规及交易合规管理平台。一方面服务政府监管,通过搭建电子凭证交换中心助力数字政府的建设;另一方面助力企业财税数字化转型,服务近60万家中小微企业。2020年7月,高灯科技与未来医生(原企鹅杏仁)达成合作,针对其企业财务管理上的痛点,建立报销票据收集统一入口,实现发票自动分类、自动查验、智能管理,整体报销周期从三天缩减至几小时;2021年7月,高灯为巨辉科技提供费用管理全流程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员工及时报销,并提供可视化报表,帮助管理者随时掌控经营状况。2021年12月,高灯科技与腾讯云共同发布腾讯云财税管家2.0产品,为用户围绕“票、帐、税、金”提供灵活订阅、按需定制的全场景服务。目前,高灯科技链接机构已超1600家,服务覆盖150个城市,构建了强大的链接合作生态。本次腾讯云费控正式入驻企业微信,将进一步拓展渠道生态,链接更多行业与企业,提供智能化财税服务。

未来,高灯科技将持续聚焦财税合规,携手更多合作伙伴共创共赢,用科技创新构建公平高效的合规体系,提供更多具有高壁垒、强创新的多场景财税应用服务,助力企业合规发展。

腾讯云费控现已开放限时免费试用,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体验便捷高效的企业费控服务!

image.png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