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招商信诺保险怎么样?以实力深挖用户需求,用真心打造优质产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9日 16:27

导语:

保险行业经过多年发展,已经成为了国家经济发展不可或缺的一项支柱产业。民众对于保险产品的态度也从原先的广泛质疑,变为了精挑细选、主动投保。如此转变,不仅归功于国家对于保险理念的倡导,也离不开众多专业可靠的保险公司。典型如招商银行与信诺保险集团合资创立的招商信诺人寿,它不断深挖用户需求,打造了丰富而优质的招商信诺保险产品,为民众带来了更专业、更贴心的保障。

“传家玺悦”年金保险一款守护民众财产安全的招商信诺保险产品

“传家玺悦”年金保险产品计划是一款“与生命等长现金流”的终身保障类年金产品,兼具家族信托、财富传承、资金多元配置等功能。自约定的保单周年日起至终身,如果被保险人生存,每年按照主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3.5%给付年金;如果被保险人生存至85 周岁的保单周年日,将额外按主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6.5%领取一笔祝寿金;如果被保险人身故,受益人还可领取一笔身故保险金,其金额为被保险人身故时主合同项下累计已支付的全部保险费和被保险人身故时主合同的现金价值之间的较大者。助力客户财富稳定,从容应对不确定的风险。

“智爱牙”齿科医疗保险一款把健康武装到牙齿的招商信诺保险产品

“智爱牙”齿科医疗保险是招商信诺人寿借助科技赋能,细化客户需求而打造的首款兼具“齿科保障+齿科日常护理指导+一站式就医服务”的医疗保险产品,为0-85岁不同年龄段的客户群体提供便捷、安心的齿科保障。个性化齿科日常护理、便捷线上预约、安心快捷直付,该产品不止于保障,切实把健康武装到牙齿。

“所谓保险,就是为了让生活多一份安心,为生命加一些从容。这也是我们在产品设计上致力的方向,一方面提供专业的人寿保障产品,让人们老得安心;一方面发挥我们在健康管理上的专长,助大家活得从容。这两款保障产品获评年度保险产品也反映了业界和消费者对招商信诺在‘专业’和‘专长’上的认可,也勉励我们继续开发更多更符合客户需求的保险产品和服务。”招商信诺人寿副总经理、总精算师兼首席市场官蔡廉和表示。

从成立之初,招商信诺人寿便坚持以“帮助更多的人更健康、更幸福、更有保障”为使命。因此,从它所打造的每一款招商信诺保险产品中,用户均能感受到保险并不仅仅是一纸冰冷无情的契约,更是一份温暖坚定的承诺与保障。未来,招商信诺人寿也将继续保持初心,为用户打造更多优质的产品,提供更人性化的服务,让用户在招商信诺保险的陪伴下,度过人生的每个重要时刻,拥抱更多美好场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