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尚研国际丸碧品牌践行社会责任,将爱心与温暖传递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9日 16:39

导语:

社会责任体现着一个企业的担当,是企业发展的基石。河南尚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尚研国际)自2015年成立之初就一直坚持“创新、拼搏、诚信、共赢、团结”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并始终坚持践行肩负的社会责任,把爱心传递下去。

f08967670dc2e02b9ff09ad7d7316f6.jpg

2016年,尚研国际创立丸碧品牌,采用自然植萃做研发,致力于在做护肤品的同时,更好地呵护女性肌肤,为女性打造自然美感。2019年,丸碧捐助百万元成立慈善基金,践行社会责任,将每一份温暖传递下去,让每一份爱都充满意义。

9a02b8cf1bda3bfaa81794f12cd14f1.jpg

2020年疫情期间,尚研国际筹集百万爱心抗疫物资助力武汉、洛阳的疫情防控,为防控疫情助力,为奋战在抗疫一线、不顾个人生命安危勇敢前行的“逆行者”英雄们奉献爱心。2021年7月尚研国际丸碧品牌捐款捐物驰援郑州、新乡的防汛。2022年3月,尚研国际丸碧品牌再次驰援吉林抗疫。我们坚持着“每一份的爱心都是一份责任,每一份的责任都值得我们坚守”的信念,不忘初心的持之以恒。

P73A0352.png

经过多年的沉淀与发展,尚研国际丸碧品牌也获得了多项荣誉。2020年7月,作为“同心同行”集体被洛阳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通报表扬。2020年12月获得“2020年洛阳市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2021年和2022年连续两年,荣获“洛阳市文明诚信经营示范企业”荣誉称号。我们知道,所有的荣誉只代表着过去,未来的辉煌还需要我们共同开创,我们也将不忘初心的加倍努力。

P73A0369.png

P73A2112222339.JPG

肩负社会责任,不忘企业初衷,尚研国际丸碧品牌一直以行动传递着爱心与温暖,这是一个企业的担当。在企业持续发展中,尚研国际丸碧品牌将始终坚持弘扬“成长不忘感恩,践行社会责任”的企业精神,在发展企业的同时将爱心与温暖传递。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