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更强悍的工控机电脑,不妨看看全新联想IPC-8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9日 16:50

导语:

5G时代,经济社会高速发展,更科技,更智能,更多元,物联网脉络的建立使得众多场景对高速反应的需求更复杂,而设备的大量接入,也对传统边缘计算产品提出了更多要求。企业如何才能适应新5G时代的种种变化,基于不同行业特质,寻找属于自己的高效生产运营方式?工控机电脑作为其中的强力介质,逐渐进入大众视野,借助更强悍的专业IT设备供应商,这些问题或都将迎刃而解。始终专注于为用户高效发展助力的联想商用产品体系,就为此提供了全新解决方案。

工控机电脑,联想IPC-830更强悍

一台优质的工控机电脑,将能匹配企业更多数字化场景创新需求,协助企业完成多元业务所需。联想商用旗下的IPC-830工控机电脑的优势就在于,基于设备顶尖的扩展性能与计算性能,这台工控机电脑将能够适应更多元的电子非标自动化设备配套场景,以及机器视觉配套场景,这也就意味着联想IPC-830将能够为更多行业提供独到的专业服务,甚至满足各行各业的定向需求。

这得益于联想IPC-830拥有能够适配多款工业母板的超强拓展,包括支持ATX/micro ATX工业母板,以及BP无源底板,拓展更灵活。此外,在应用拓展层面,联想IPC-830还支持包括I/O卡,运动控制卡/机器视觉卡,图形处理器或加速卡在内的多插卡情形,有效满足多元场景下不同设备的实际需求,整体适配性能更强悍。

工控机电脑,联想IPC-830更稳定

在物联网时代,边缘计算需求日益庞大,传统的工控机往往难以满足,设备电机功率与散热性能不足的情况下,也很容易出现发热、卡顿、无法使用等状况。为此,联想在IPC-830中应用了传统服务器领域的冗余电源设计,也提高了整机功率,使得设备使用更稳定。

此外,联想IPC-830还通过高效散热设计应用,解决了传统场景中,设备使用限制的问题——机箱设计使用了蜂窝状进气孔,使得设备有效进风面积增大了60%,保障设备即使处于高负载运行中时,也能保持常温平稳运作。另有可变速风扇的应用,可以根据工控机实际功耗与温度,自动调节设备散热效率,不仅更为绿色环保,也能有效延长设备构件寿命,提升实际能效,并降低设备运行噪音,智能化解决既有问题,更好地为用户生产助力。

目前,以联想IPC-830工控机电脑为代表的商用设备已成系列,并受到了各行各业的欢迎,包括合肥轨道交通、希姆通、联想联合冠捷科技等等,对此有需要的企业用户也不妨通过联想工控机设备的实际应用案例,参考该设备为企业生产经营所带来的智能化改观,智选优质设备,为企业进一步转型升级发展增添动力。如果对这款工控机感兴趣,可前往联想政教及大企业采购网站(https://biz.lenovo.com.cn/)作进一步的了解。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