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喜报|圣方医药研发荣获海诺奖-2022 最具科技创新力CRO公司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9日 17:40

导语:

6月29日,以“新动能 新活力 新发展”为主题的2022(第三届)BIDC品牌创新发展大会在北京以云上会议的形式圆满落幕。作为科技型全功能临床CRO公司,圣方医药研发依托其在数字化临床研究领域的深耕与创新,以及运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相关技术赋能临床试验各个阶段的突出表现,被授予“海诺奖-2022最具科技创新力CRO公司”的荣誉称号。

本届品牌创新发展大会围绕一带一路、品牌建设、绿色发展、科技创新、5G创新发展、转型升级、工匠精神、人工智能、智慧医疗等方面,吸引了众多名企大咖和行业专家参与大会。“海诺”取意英雄“hero”, 旨在通过此颁奖典礼向众多品牌英雄致敬。圣方医药研发获此荣誉,也是对公司自创始以来秉持科技创新加速新药研发的高度肯定。

“十四五”是中国医药行业实现创新能力飞跃与产业升级、走向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综合采用多种先进技术,进一步加快重点产品审批,推动创新药物境内外同步研发申报,促进高临床价值新药和临床急需药物快速上市对于保障国民健康水平至关重要。作为一家坚持科技创新的CRO公司,圣方医药研发致力于以数字化技术提升临床研究管理和运营,聚焦临床试验全进程的创新服务能力,并严格遵循国际标准,为药械企业提供高质效的解决方案,从而加速商业化进程,助力新药快速上市,惠及全球患者。

颁奖仪式上,圣方医药研发总经理徐列东先生受邀发言。徐列东先生对于此次获奖表示了感谢。他强调:自2019年成立以来,圣方医药研发致力于服务生命科学行业,依托丰富的项目经验与专业的服务团队的前沿认知,以创新的数字化、智能化技术为新药研发全流程提供全方位的临床研究服务,在基于数据的可行性研究、智能化患者招募、数据库智能建库、全生命周期项目管理、远程监查、去中心化研究模式等多个方面均有出色表现,创新无处不在。

诚信、创新、卓越、合作、成长是公司一如既往坚守的企业价值观。未来圣方医药研发将秉持初心,继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坚持以科技提升速度,以品质助力成功,以合作带来共赢,为生命科学行业服务,与行业同仁一起将临床试验推向全新的科技化未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