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AAX法币支付再添新网关,多渠道满足全球用户需求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30日 09:26

导语:

加密货币总市值从最高点的3万亿美元走到如今的1万亿美元左右市场恐慌情绪近段时间一直维持在高位加密市场的雪崩很大程度上是由于全球通胀、高杠杆市场周期等多种原因造成的,但加密货币的共识已经形成,机构分析认为:当通胀期望得到控制,很多机构都会进入加密市场。

1656514035761748.png

近日,投资公司Alto发布的一份报告调查了美国成年人的投资偏好该报告强调,拥有加密货币和个人退休账户(IRA)的千禧一代中,70%的人在IRA中持有数字资产。

加密市场处于发展初期,离成熟市场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其中重要的一点就是包括打通新资金入场的通道。2022624日,全球领先的法币出入金解决方案Banxa宣布与加密货币交易所AAX建立全新合作伙伴关系支付网关又下一城,提供更便捷的法币购买加密货币服务。

AAX满足全球用户法币出入金需求

AAX的全球化策略需要满足不同地区的法币出入金需要,支付网关的合作有效解决了这一问题,多渠道法币出入金的渠道几乎覆盖全球。目前AAX平台上线了包括ItezMercuryoCoinifyEpayAdvcashBanxa等多个三方支付网关。

AAX合作支付网关Itez

ItezDataBridge OU运营,同时持有虚拟货币对法币的兑换许可证及虚拟货币存储许可证。Itez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安全的信用卡/借记卡购买比特币的服务。

AAX合作支付网关Mercuryo

Mercuryo是一个加密支付提供商,提供法币和加密货币之间的交易。特别是Mercuryo可以使用银行卡购买比特币或USDT。对于购买加密货币,Mercuryo接受由VISAMasterCard托管的虚拟、预付、借记卡和信用卡。

AAX合作支付网关Coinify

Coinify是欧洲丹麦的一家区块链交易公司,提供区块链技术和数字交易服务以及数字货币交易、支付服务,在线业务,实物商店到个人用户都有,目前为超过20家的支付商家和10万网络银行注册机构提供服务。

AAX合作支付网关Epay

Epay是一家位香港的支付服務提供商。Epay持有包括香港、美国在内的全球多国多地支付牌照或资质,为全球用户提供本地收款、全球汇款、货币兑换、人民币结汇等综合性金融服务。

AAX合作支付网关Advcash

Advcash 是一个易于使用且灵活的在线支付系统,允许向200多个国家发送电子支付  Advcash钱包的一大亮点是,汇款比平常更快,比普通银行帐户转账便宜,并且比其他电子货币系统更易于使用。该服务支持VISA/万事达卡,高级现金电子钱包和电子邮件地址的交易。

AAX合作支付网关Banxa

Banxa在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上市,一家服务于交易平台、钱包和其他加密货币业务的国际合规型法币-加密货币通道解决方案提供商,该通道支持且能够简化用户使用其信用卡和借记卡等方式购买加密货币流程。

多渠道助力AAX全球扩张策略

多个网关平台的上线合作支撑起多种法币交易需求。AAX目前已经支持50多种法币出入金既包括美元、欧元、日元、英镑和港元等广泛流通的法定货币,也包括新台币、菲律宾比索、马来西亚令吉、阿联酋迪拉姆、南非兰特等区域性货币。

AAX研究及策略部主管Ben Caselin评价AAX第三方网关合作时说到“这些合作能为加密货币的出入金渠道提供更多选择,并加强加密货币到法币的流动性,这是AAX在扩张版图其中一个重要部分,尤其AAX进入新市场的时候。

1656514051580125.png

AAX交易所(aax.com)通过众多第三方网关的合作为平台客户提供了一种兼容的支付服务,使得用户可以直接在交易所平台内使用当地法定货币交易加密货币,通过第三方网关在传统货币市场和数字货币市场之间架起一座桥梁,使其有助于AAX快速且持续增长

对于一些小额度的加密货币购买服务,一些网关也足够友好。例如在AAX上使用Itez支付网关时,无需通过KYC,只需提供电子邮件地址,就可以购买最高价值300美元的加密货币极大的降低AAX交易用户的准入门槛。依托成熟的基础设施服务,AAX平台的业务快速延伸至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平台被超过两百万的熟用户群体所使用。

虽然这些三方支付网关规模采用仍有待观察,但随着行业处快速发展正在帮助加密平台一个充满希望的增长基础。除丰富的第三方支付网关网络服务AAX还开设有OTC场外交易服务提供更加便捷的一键买币服务。

在加密市场当前动荡的状况下,众多的合作达成本身也是一种实力的象征。AAX是全球首家由伦敦证券交易所技术驱动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201911月上线以来,从未发生过安全事故,平台将为用户创造一个在安全可信的框架下内营造可信、安全的交易市场环境,迎接增量市场发展

结语

交易所法币通道的建设对数字货币生态系统至关重要,可以切实推动应用落地、促进资本流入市场并提升金额的包容性。AAX用户可以通过平台多种多样的第三方网关更加便捷的投资数字资产,充分利用投资机会,创造收益。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