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萤石网络以科技赋能,打造智能家居多元化场景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30日 09:33

导语:

随着越来越多的科技被运用在生活领域,智能家居已经成为消费者的居家优选。作为行业极具影响力的品牌,萤石网络致力于成为可信赖的智能家居服务商,通过构建“1+4+N”的智能家居生态,实现各种家居生活场景的全屋智能化,为消费者带来智慧科技的愉快生活体验。

居家安全场景

为了满足消费者对居家安全的需求,萤石网络通过智能门锁、智能猫眼、智能门铃等以视觉为特色的智能入户产品,构建其居家安全的第一道防线。尤其是科技含量十足的AI人脸识别技术,能将来访者与已录入面孔进行比对识别,轻松分辨家人与陌生人,提高入户安全性。

而萤石网络以C6Wi旗舰版为代表的智能家居摄像机产品,搭载了CNN卷积神经网络,多种算法高效并行,能够轻松检索环境关键信息。

智能控制方面,智能面板的场景设置,入户安全系统与室内安全系统实现智能连接,当主人离家在外时,一旦有陌生人从室内开门或企图破门而入,手机端会立刻收到告警信息,方便户主及时采取措施。

舒适环境场景

科技创造的智慧生活始终服务于消费者的日常,萤石网络洞察中国家庭更多智能家居需求,打造了多元化的智能服务机器人和智能家居产品。

为了创造更加干净健康的家居生活环境,萤石除甲醛新风机采用了四重净化体系,有效去除空气中的粉尘,柳絮、宠物毛发等污染物,同时通过大幅度空气对流,降低室内二氧化碳浓度,提高空气含氧量,持续输送洁净清新的新鲜空气。

而萤石全新AI拖地宝RS2,则将更多人从繁重的家务劳动中解放出来,让生活更加轻松愉悦。萤石AI拖地宝拥有3+4超能基站,将自动装、卸、洗、烘拖布功能进行高度集成,同时拥有自动补水、全程除菌、基站自清洁三大技术,日常使用更省时便捷。而它精准的识别避障功能,足以轻松应对家中不同环境,通过AI障碍识别标注,AI识别功能,高效完成全屋打扫。

联动交互场景

基于萤石物联云平台的基础管理与智能分析能力,萤石网络通过中控网关,全屋无线覆盖方案,智慧屏场景面板等,为消费者带来了多种多样的人机交互手段。同时开放的萤石云平台支持接入更多丰富多样的智能家居产品,从入户开始,灯光、窗帘、空调、音响等各种智能家居设备都将按照设定好的程序依次开启,实现了智能生活家居设备的全屋联动管理。

随着智能家居市场的不断发展,消费者也不断提出在新的智能家居场景下对产品与服务的需求。萤石网络扎根品质智能家居市场七年,通过多元化的产品与服务体系,为消费者带来不同的智能生活解决方案,同时还将持续通过生态合作开发拓展智能家居产品矩阵。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