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学习数学太吃力?科大讯飞AI学习机帮你轻松搞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30日 10:28

导语:

 疫情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对学生来说,居家上网课的场景大幅增加。但对于一些自律性不够、自觉性不高,或者学科基础比较弱的孩子而言,网课的形式更容易出现注意力不集中的情况。深耕智慧教育行业多年的科技企业科大讯飞,在6月29日发布了AI学习机新品X3 Pro和Q20,其中新增了网课助手功能等功能,能够有效解决这一问题。

图片1.jpg

  孩子在使用科大讯飞AI学习机上网课时,可开启网课模式。上课期间,系统可以过滤消息提醒、优化网络系统,让网课体验不打扰、不卡顿,遇到重点和难点随时记录,视频自动转写文字笔记。网课后,孩子还可通过做少量题目,诊断这节课的薄弱知识点。使孩子上网课更专心,让家长掌握孩子学习情况。

  进入中学后,考试逐渐增多,对此讯飞AI 学习机在数学科目上推出了数学中考三轮复习。第一轮:跟着知识模块学基础,视频课巩固知识点;第二轮:跟着考点地图练题型,搞定39个核心题型,查缺补漏精准学;第三轮:历年真题试卷模拟考,历年真题模拟临场感,让孩子考试不紧张。中考数学冲刺功能将帮助孩子按图索骥分步骤模块复习有方法,早早练习考区真题提前了解考试趋势。解决家长中考复习没有方法,眉毛胡子一把抓的问题,事倍功半消除痛点。

  与此同时,为了帮助学生提优突破,讯飞AI学习机提供了大量优质的题包、好题库,题型与中高考试卷相匹配,帮助学生更上一层楼。同时还会有专项拔高训练,让不同水平的学生都有练习的空间。

  在整本语文阅读计划上,讯飞AI学习机推出小学语文阅读思维训练+阅读星海计划功能,帮助学生抓住阅读重点,推荐与学生阅读能力匹配的课文同类文章,进行同步阅读技巧训练,掌握阅读理解答题思维,从而提升阅读能力。

  博文阅读计划将按照课本快乐读书吧推荐的数目,制定出阅读打卡计划,并按章节提供阅读方法,以及相应题目考察阅读效果。

  综合来看,讯飞AI学习机的功能,能充分满足现代学习的需求,不仅仅面向数学有针对性的学习板块,语文、英语等都可以实现“一机学习”,可以说是学生学习的贴心帮手。感兴趣的话不妨为孩子购入一台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