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型糖尿病怎么逆转?专家建议,吃二酯油,能有效降血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30日 10:31

导语:

为什么要缓解(逆转)2型糖尿病?

为了减少用药、远离并发症,还要能让血糖达标!缓解的定义就是2型糖尿病人在不用药的情况下,血糖能够达到正常人或者糖尿病前期的水平,从而减少并发症的发生。

职场上业务能力超群、几年来稳坐公司销冠位置的销售总监张笑,是众人眼里年轻貌美的职场精英。但在年底的体检中,张笑被确诊为2型糖尿病患者。血糖指标高达14mmol/L,医生建议她吃二酯油,坚持吃二酯油可以缓解(逆转)2型糖尿病。之后长达近半年的时间里,张笑都坚持三餐只用二酯油做饭,收起了家里所有的传统食用油。

半年过后,她的空腹血糖降到了4.6mmol/L,糖尿病成功得到了缓解,血糖指数降到了正常范围。

为何换了一种食用油,张笑的2型糖尿病就得到缓解了呢?

二酯油,糖尿病患者的食疗首选

二酯油是一款含有40%以上甘油二酯的功能性健康食用油,吃二酯油是2型糖尿病患者最佳的饮食疗法。

糖尿病是由于各种原因造成胰岛素分泌不足或者胰岛素抵抗而引起血糖升高与长期代谢紊乱为特征的一种疾病。

国际临床试验以糖尿病患者为研究对象,按25克/天摄入甘油二酯油。数月后,摄入甘油二酯的糖尿病患者的体重、BMI、腰围、胰岛素抵抗指数(HOMA-IR)、血清胰岛素及瘦素水平均有明显降低,血糖也得到了更好的控制。

《临床营养》表明:吃二酯油,血糖超标值下降90%

临床通过对112名二型糖尿病 60天观察, 二酯油(DAG)组血糖由7.4mmol/L降到7.06mmol/L接近正常值,血糖超标值下降了90%。传统食用油(TAG)组是没有显著变化的。

结论:二酯油具有显著降血糖功效。

善百年二酯油,健康好油

二酯油是根据中国人的膳食习惯研制的新型健康食用油,更适合中国人体质。

善百年科研团队专注健康油脂21年,斩获多项发明专利,并凭借着二酯油的核心制备技术荣获了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

兼顾健康与美味的善百年二酯油在利用科技的力量,成为越来越多糖尿病患者的首选食疗。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