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超燃战绩,巨子生物可复美618一举斩获多个Top1!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30日 11:00

导语:

作为国内年中最大的电商购物节,“618”无疑是检验各大品牌实力的重要“战场”,而数据则是证明自身实力最直接的体现。

图片1.png

据生意参谋数据显示,6月31日至6.20日期间,专业的肌肤护理品牌可复美市场表现不俗,一举斩获两个天猫行业榜单Top1,分别是天猫医疗器械类目伤口敷料Top1和天猫医药健康店铺销量Top1。并且在618全周期中,可复美官旗GMV同比增长57.54%。其中,店铺销售Top1的可复美类人胶原蛋白敷料更是累计销售额超2900w,累计售出超22w盒。同时,可复美还斩获了京东平台618榜单所属类目Top1。

此外,可复美在社交电商抖音的发力以及销售表现也同样令人瞩目:6月5日搭搭“随便”夫妇直播间里的可复美胶原棒斩获超1250w销售额,可复美冰淇淋面膜也有超450w销售额;而另一场6月6日的千惠直播,可复美胶原棒的销售额也有超350w的优异表现。

图片2.png

今年的618自5月26日开启预售至6月20日尾款结束,活动期长达26日,但可复美品牌自始至终都有亮眼表现。

数据显示,预售第一天5月26日当晚20点至24点,仅仅四个小时可复美品牌就登顶天猫健康家用器械品牌Top1和天猫健康家用器械单品Top1。在天猫健康家用器械单品榜单前Top10中可复美占据了5个,除了在Top1的可复美胶原贴2盒装外,可复美小水膜4盒装、可复美小蓝杯涂抹面膜、可复美胶原棒次抛30支装、可复美类人胶原蛋白敷料4盒装都榜上有名。

2022年对美妆护肤行业而言,注定是充满挑战的一年。在疫情反复、消费环境承压和新规的叠加影响之下,国货品牌可复美能再次突围、广受消费者认可,和其拥有出色的产品力和科技力是息息相关的。

事实证明,品牌想要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获得长久的发展,就要对自身品牌力提出更高的要求。专注肌肤科学护理研究十余年,可复美以科技研发为核心抓手,拥有自己的专研技术和专研配方,以解决敏感、皮炎痤疮、美容项目后护理等肌肤问题为导向,在改善肌肤问题、调节肌肤亚健康状态、修护受损肌肤屏障等方面持续专研,打造了“产学研医”一体化的全产业链路闭环。在核心科技成分方面,可复美背靠专研重组胶原蛋白20余年之久的原料大厂巨子生物,拥有强大的产品硬实力和市场竞争力。

自品牌成立以来,可复美始终坚持以科技赋能产品,多年间不断专注产品创新研发,夯实内功,从前期洞察消费者护肤习惯与需求,再到精细化的功能性护肤领域内深耕,最终以产品实力破局功能性护肤市场,也可以说是可复美品牌多年沉淀的必然结果。在2021可复美就重磅推出了专研技术成分,Human-like重组胶原蛋白仿生组合,由4种不同的重组胶原蛋白科学配比而成:不仅包含专利成分重组-类人胶原蛋白,还有重组 I 型人胶原蛋白、重组 III 型人胶原蛋白和mini 小分子重组胶原蛋白肽,通过不同的仿生组合,按照不同浓度添加在产品中,可以满足多元化的护肤需求。目前,该仿生组合在可复美胶原棒和可复美小蓝杯等产品中均有添加。

图片3.png

在市场渠道方面,可复美通过线上+线下双渠道模式打通市场。其洞察到随着中国下沉市场崛起,三线城市及其他低线城市生活水平提高,势必将带来新的机会点和增长可能,因此,品牌在渠道布局中,除了线上电商平台的全覆盖,可复美还准确把握住了线下渠道的发展机遇,2021年相继入驻了妍丽、屈臣氏等主流渠道,并将陆续登陆屈臣氏全国范围内的1200家门店进行品牌形象展示,品牌渗透力进一步加强。

一直以来,可复美始终坚持“真善美”的品牌价值观,注重科学和真理,通过善意驱动产品研发,肩负绿色生产的责任和义务,希望通过生物科技技术,努力追求并实现消费者心中“变美”和“变健康”的心愿。今年618,可复美积极面对市场上的重重挑战,创新、优质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接下来,可复美将继续加强品牌战略布局,打造更多优质产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