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Evereden携手汪汪队立大功推出高能防晒,全波段防护紫外线损伤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30日 14:15

导语:

很多新手爸妈认为,孩子多晒晒太阳可以促进维生素D的合成,帮助钙吸收,殊不知,孩子的皮肤很容易被紫外线伤害,18岁以前的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累积量,可以占到人一生中的50%。其中,长波紫外线UVA,穿透性很强,能直达皮肤的真皮层,引起粗糙暗黄,松弛黑斑,凹陷下垂等光老化问题,而中波紫外线UVB,虽然通过臭氧层的阻挡,只有2%能到达地球的表面,但也会引起皮肤的灼伤、红斑、肿痛等问题。有数据统计,孩子每年接受紫外线照射量是成人的3倍,因此,不论是日常玩耍还是户外活动,为孩子做好防晒工作都是很有必要的。

有效抵抗紫外线的方式之一就是给宝宝选择一款安全的防晒霜。一般来讲,防晒倍数越高,效果越好,但孩子皮肤娇嫩,家长们会觉得倍数越高的防晒霜越刺激,转而选择更低倍数的防晒,这样一来,就很难有效阻隔紫外线的侵袭,特别是夏季多汗,或是外出玩水、长时间暴露在烈日下,防晒力不够的防晒霜,仍然无法长效保护孩子的肌肤不被紫外线伤害。Evereden安唯伊的医生妈妈建议,可以选择2022年全新研发的更安全的100%纯物理SPF50防晒霜,该款防晒采用黑科技隐形”锌”,通过美国前沿突破性技术将安全的非纳米级氧化锌充分打散,均匀微粒形成轻薄膜层,抹开即「隐形」,轻薄不粘腻,同时非纳米级氧化锌也是pp膏的主要成分,对新生宝宝非常安全。

近日,Evereden安唯伊携手时下最火热的美国尼克公司动画IP“汪汪队立大功”推出新款联名防晒霜—汪汪队立大功彩虹防晒霜。动作冒险动画IP“汪汪队立大功”自2013年上线以来,深受全球多个国家小朋友的喜爱,此次Evereden与该动画IP的合作更是受到了颇多关注,新品汪汪队立大功彩虹防晒霜一经推出就深受小朋友欢迎,作为Evereden安唯伊今年618期间的爆买单品,成功高能出圈。

Evereden安唯伊汪汪队立大功彩虹防晒霜防晒指数高达SPF 50 PA++++,可持久防晒12.5h,且40分钟防水防汗。多重天然矿物微粒,组成天然高密度无缝物防层,安全纯物理全波段严密守护孩子肌肤,有效抵御98%紫外线伤害。其明星养肤成分向日葵籽油、Safflower菁萃在修护晒后受损肌肤的同时还可养护宝贝娇嫩肌肤,补水保湿、增强皮肤防御力,同时该款防晒还获得了美国农业部USDA天然基底认证。此外,在防晒黑科技隐形”锌”赋能下,Evereden安唯伊汪汪队立大功彩虹防晒霜能够让孩子肤感轻盈不粘腻,多涂几层都不搓泥。

这个夏天,为孩子选择一款Evereden安唯伊汪汪队立大功彩虹防晒霜,让孩子更安心探索未知的大自然,发现更多精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