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派拉软件入选Gartner 访问管理“全球客户之声”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30日 14:44

导语:

近日,全球权威信息技术研究与咨询机构Gartner发布了访问管理领域Gartner Peer Insights ‘Voice of the Customer’:Access Management报告,派拉软件以客户总体评分4.7分(满分5分),在全球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

GartnerPeerInsights作为一个专门针对企业级软件的客户评审和评级平台,也是Gartner全球重要项目之一。Peer Insights所公开的评论都经过严格的验证和审核,其结果可帮助企业管理者和决策者做出更正确的购买决策。PeerInsights的所有点评均代表着全球客户对访问控制领域客户推荐意愿、产品性能、服务和支持满意度等多个维度的真实需求,具有对企业用户的极大参考价值。

派拉软件综合评分4.7分(满分5分),96%用户愿意推荐派拉软件

派拉软件与IBM微软、Okta等国际知名企业同时入选该报告,代表着业界对派拉软件在访问控制领域技术前瞻性、产品适用性、服务完善性等方面的极大肯定。派拉软件经过十余年的技术创新和客户沉淀,依托完善的IAM产品体系和数字身份治理实践,构建独特的派拉零信任身份治理体系,帮助企业实现以身份为中心的安全访问,并基于持续动态的风险评估进行访问控制,助力企业应对更加复杂、多变的安全威胁。

未来,派拉软件将继续在安全领域深耕,持续提升安全能力,加速企业用户推进数字化转型与升级,推动安全行业向前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