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金能电力618战报出炉 成交指数增长百分之三百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30日 14:45

导语:

   近日,知名安全工器具品牌金能电力发布了618战报:5月30日至6月20日,金能电力销售指数同比增长150%,成交指数同比增长314%,荣获京东安全工器具品牌榜单冠军。

       自2021年起,工业品品类入驻了京东类目,意在推动工业品电子商务供应链数智化发展。而作为电力安全工器具品类当中,为数不多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名牌产品”,金能电力成为了京东工业品首批合作品牌。双方良好的合作基础再结合金能电力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创造了此次京东618活动数据的新纪录。根据金能电力发布的京东平台品牌战报显示,金能电力明星产品绝缘胶垫再次成为金能电力京东官方旗舰店销量TOP1产品。除了绝缘胶垫外,绝缘手套、验电器等优势类目继续保持领先,分别获得金能电力京东官方旗舰店销量TOP2和TOP3。金能电力在此次618“期中大考”中交出了自己的高分答卷,再度证明了自己当之无愧的“行业霸主”地位。

       安全工器具是电力电气行业不可或缺的、保护一线作业人员生命安全的重要品类。2009年,金能电力正式进入安全工器具领域,短短几年就迅速成长为销售过亿的行业龙头,并在传统产品生产和智能产品开发上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此次618,金能电力通过产品质量保障、特殊时期发货保障、退换货制度保障等几项举措,使大促能够完美收官,并释放出金能电力今年以来的稳定增长动力和状态。

       金能电力能在618取得如此傲人的成绩,在安全工器具行业普遍不景气的形势下依然逆势猛增,其高质量的产品和周到的客户服务是关键。作为行业龙头,河北金能电力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愿景就是打造高压电力安全工器具领导品牌,金能电力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

       凭借优异的产品质量,金能电力成为首批驰援欧洲疫区的国内品牌,不仅将防疫物资业务扩展至欧洲,更是在物流运输方面实现了新的突破,实现了“高荷载、快速过关、包机专线”的新目标。如果说驰援欧洲疫区是金能电力走向世界的第一步,那么真正认证金能电力是行业龙头品牌的,则是在2021年5月荣获电老虎网“安全工器具十大品牌”评选活动的第一名。电老虎网的“安全工器具十大品牌”评选素有电力电气行业“金鸡百花奖”之称,每年都有百余家有实力的安全工器具企业参与,而河北金能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创新的生产工艺、超强的品牌传播、超高的人气支持等获得第一,并荣获2021年度中国电力电气行业“安全工器具品牌”称号。

       在此次618年中大促中,金能电力展示了行业龙头应有的“排面”,同比增长314%的成交指数、25000+全球合作客户就是对金能电力实力最好的肯定!相信随着金能电力的不断发展壮大,会有更多企业选择携手金能电力,共创电力电气行业的美好未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